網友分享:下雨天打蠟-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御守蠟

5022 次閱讀
下雨天打蠟真舒服,網友是這麼說的,原因就是你可以不受灰塵逼害,你可以慢慢來,仔細弄到很漂亮,就算在外面的投幣式洗車場也沒人跟你擠,何況是在家中,你愛怎麼弄都沒人管,最主要的是下雨天沒有灰塵沒有太陽光,對下雨天打蠟簡直來說是不會有傷害車漆的疑慮,也可以做的非常漂亮。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其他車友,在下雨天打蠟的照片分享 :

下雨天打蠟

下雨天打蠟

下雨天打蠟

以上三張照片是之前上A+御守蠟而沒有上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洗後沖水後加毛毛雨的照片。

下雨天打蠟

這次已經上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御守蠟,準備下蠟擦亮。

下雨天打蠟

下雨天打蠟

以上二張照片是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御守蠟的完工照片,超亮超讚的!

下雨天打蠟

這是昨天上完STAGE1+御守蠟,固化已超過16H後的鏡面效果,如鏡面般清澈。

下雨天打蠟

下雨天打蠟

下雨天打蠟

下雨天打蠟

以上四張照片是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固化48H後效果。(剛剛下班有一滴滴毛毛雨,路邊拍照卻發現不見縱影)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