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MEGA BLUE塑膠還原劑運用實例,請以預防勝於治療的方式使用

7950 次閱讀
汽車外部塑膠保養問題,普遍是每個車主共同的煩惱,尤其是沒有車庫的同仁,車子長期暴露於烈日底下,不但車漆容易氧化退色,而外部塑膠件更是無法倖免,所以我們建議剛買新車的時候就要使用塑膠保護劑,以預防勝於治療的方式來使用,不但可使塑膠部件更烏黑亮麗,又有抗UV紫外線、防潑水等功效,相信我們的專業,若能以定期保養的方式來維護外部塑膠,總比事後發生白化、龜裂再來挽救來的更好。

塑膠件白化,使用塑膠還原劑

車主陳先生的SAAB 93塑膠件有80~90%都呈現白化現象,有的甚至龜裂情況,既然塑膠件已經發生白化現象,那也只能用挽救的方式處理,先將塑膠表面徹底清洗乾淨後擦乾,使用MEGA BLUE塑膠保護劑實施外部塑膠還原處理,當然已經變質的塑膠件就沒辦法恢復的很徹底。

塑膠還原劑雖具有還原功效,但白化嚴重的部分也僅能盡量復原。
用海綿抹塑膠還原劑保養膠條

後車箱下方塑膠件,一大片都已經白化,也只能用挽救的方式處理
後車箱塑膠白化保養

塑膠件還原前後比較差異圖
還是建議新車就進行塑膠保養,還原劑可滋潤外部塑膠,烈日底下也不怕紫外線傷害塑膠表面,所以還是建議車主以預防勝於治療的方式來運用MEGA BLEU塑膠還原劑,這樣所得到的效果較好。
塑膠保養前後差異

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可至高雄筌耀車體鍍膜(米羅特約店)現場購買,或至米羅官網下單訂購。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