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棕櫚純蠟提前固化,把責任交給BODY GLOSS

11431 次閱讀
棕櫚純蠟讓人愛不釋手,不管是亮度、滑度、潑水性、厚膜感、持久度,都是汽車蠟評比中最好且全方面都顧及到的優質蠟品。

而6X-COAT六倍棕櫚純蠟,更是為台灣氣候所設計花費二年實際環境測試的優質蠟品,這麼好的產品,隨便抹在烤漆上,就可散發耀眼的光澤,展現驚人的潑水性,提供厚膜感,對烤漆形成堅固的保護膜,對抗酸雨、防腐蝕、防灰塵、抗UV,超強保護性,讓愛車永保如新。

所以6X-COAT六倍棕櫚純蠟,不管是專業汽車美容店家還是DIY洗車打蠟族群,都可以輕鬆操作,也都可以展現相當不錯的效果,搭配PTFE奈米氟素,更可提高光澤度及潑水性、持久度,是一支C/P值非常高的汽車蠟,銷售量一直都維持在相當的水準上(米羅最高一個月熱銷50罐以上)。

但好還要更好,怎麼讓打蠟更輕鬆? 打蠟效果更好? 持久性更佳? 讓6X-COAT六倍棕櫚純蠟提前固化,把責任交給BODY GLOSS,這一切都可以實現了。

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

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噴灑在上完蠟的漆面除了加速蠟膜的固化,還可讓蠟膜分佈非常的均勻,避免油影及灰塵的沾附,同時還可以大幅提升亮度。

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 :
1. 有了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根本不需耽心固化的問題,就算打完蠟馬上下雨也不必操煩,BODY GLOSS讓棕櫚純蠟提前固化,像打了幾個小時以後的蠟一樣,已經形成堅固的保護膜。
2. 有了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對打蠟技巧不夠熟練的DIY洗車打蠟族群,一樣可以讓蠟膜分佈非常的均勻,避免油影產生,美觀度增加許多,讓人人都成為打蠟高手。
3. 有了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讓打完蠟的車輛,就算擺在戶外,灰塵比較不易沾粘,看起來車漆就乾淨許多,非常適合台灣環境。
4. 有了BODY GLOSS車身亮澤修飾液,大幅提升亮度,讓原本6X-COAT六倍棕櫚純蠟就已經非常閃亮的效果,達到更淋漓盡致的驚豔光澤感,更無蠟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