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對於車主諮詢鍍膜的種種問題? 我們都耐心地回答,給予最適合的答案

3974 次閱讀
我們很重視客戶需求,也不會強迫推銷,就算沒做類玻璃素鍍膜也沒關係,因為顧客消費首重你情我願,花錢花在刀口上,才是不景氣時代最佳的選擇,車主高先生雖家住路竹,也願意長途奔波至本店施工,畢竟我們在網路、實務上已經三年以上的經驗了,也是從小小的工作室做起,慢慢的累積良好的口碑。

KUGA新車鍍膜
車主剛交完車就立馬跟我們預約鍍膜,並依照自己的預算規劃鍍膜。

要做鍍膜的新車,不管施工項目為何? 深層清潔都佔了很重要的比例,雖說是新車,也讓我們動用到紅色黏土來清除車漆的雜質,真的不能忽視台灣惡劣的用車環境。

※ 客戶問我們家的鍍膜特殊點為何? 其實鍍膜品質各家大同小異,但售後服務很重要,我們從做鍍膜到後續服務始終如一,都是純手工維護,不借助機器,品質穩定、可靠,設計合適的工作流程,讓大家都約的到後續保養。

新車鍍膜前置洗車作業

根據我們詢問車主了解,此車需跟車主上山下海,賣飼料業者(車主)因防疫問題,幾乎要每天洗車,依照車主使用狀況及預算,規劃出最恰當的新車鍍膜,所以選擇為KUGA新車規劃基礎的紅外線鍍膜 : 奈米晶鑽護膜+全車基礎型玻璃COATING。

新車基礎的紅外線鍍膜:奈米晶鑽護膜+全車基礎型玻璃鍍膜
新車鍍膜施工步驟

完工後的細節檢查是一定要的,您看KUGA雖僅做基礎型的奈米鍍膜,但車身亮度也瞬間提升很多,讓下禮拜剛好遇到梅雨季的車主,對於每天都得清洗一次的車主,實施起來會更加輕鬆,但須提醒車主,由於奈米晶鑽屬於奈米鍍膜類型的施工,經過一段時間潑水性會衰退,需定期回廠保養,補充表層流失的保護,讓潑水性回到原點,有助於車主日常的維護作業可在輕鬆、簡單的狀態下進行。

KUGA新車鍍膜完美結局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