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新車交車後的車況普遍不佳,鍍膜前必須徹底清潔乾淨

4877 次閱讀
RV4車主是個腳踏實地的愛車族,為人非常務實節儉,這位車主先前的車子開了13年,也把車子狀況照顧相當不錯,先前的舊車也是經過我們整理過後,才依依不捨便宜賣給自己的親戚,夫妻兩人為了這台車子必須縮衣節食度日,因為這台RV4在有錢人眼中不算甚麼好車,但對於一個小康家庭這台車卻是能陪伴他們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好夥伴,正所謂一台車凸歸臺灣(台語),車主辛辛苦苦賺的錢交給我們為他的愛車鍍膜,所以認真地對每位愛車的朋友做最完善的施工是一種責任。

白色RV4新車鍍膜
車型 : TOYOTA RV4
車色 : 珍珠白

新車鍍膜前檢查
↑ 雖然這台RV4是新車,但進口車通常會先露天停放在港區,等到完稅之後車主訂車,再從港區移車出來,所以露天停放一段時間後,漆面雜質堆積相當多,整個漆面觸感都粗粗的。

新車鍍膜的洗車方法
↑ 在洗車過程中由於漆面雜質太多,所以我們使用CarPro美麗諾羊毛洗車手套,且清潔羊毛洗車手套的頻率提高,大概洗一個鈑件就必須用清水清潔一次。

鍍膜前雜質去除
↑ 這台RV4跑美容磁土可真是花費我們不少苦心,可以清楚看到美容磁土相當的髒,為了避免美容磁土在施工過程中刮傷漆面,所以我們必須隨時注意美容磁土狀況,不斷地將美容磁土翻面。

深層洗車後車況1
深層洗車後車況2
↑ 車漆深層污垢測底清潔後,整個車漆表現出透白並回復原有光澤,此時進入無塵室準備進行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

鍍膜塗抹作業1
鍍膜塗抹作業2
↑ 鍍膜施工我們會針對一些邊角或是細部裝飾零件部分加強,例如晴雨窗、鍍鉻飾條、塑膠部件、雨刷支架、保險桿蜂巢式進氣口…等。

白色RV4鍍膜完工圖<br />
↑ 感謝車主一路陪伴整個施工過程,當天施工天氣極度悶熱,車主也體諒我們施工的辛勞,買了不少飲料請我們喝,也送了點心給我們吃,這些都是我們跟車主在施工當天建立起的革命情操,多謝了“坤哥”。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