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都說新車鍍膜效果好? 那老車鍍膜效果呢?

6617 次閱讀
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MARCH不只是MARCH,這台車齡將近20年的MARCH真的不只是一台MARCH,因為車主只喜歡這款舊型MARCH,為了讓這台車能繼續陪伴著她,車主也了解過我們類玻璃鍍膜的保護效果,所以車主選擇我們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一接觸到這台車子給我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車漆狀況非常差,除了氧化之外,金油層也幾乎消失殆盡,甚至有些烤漆還掉漆了,問車主為何不重新板金烤漆,她也很執著說要留著原漆,為了完成車主這份執著,我們必須使命並達。

老車鍍膜
車型 : NISSAN MARCH
車色 : 紅色

鍍膜前清洗車體
↑ 由於車漆狀況不甚良好,在清洗車體的這個流程必須特別用心,既要洗得乾淨也不能太過用力造成車漆剝落。

鍍膜前車漆檢查
↑ 二十年老車做完日本類玻璃鍍膜,在幾乎沒金油層狀況下,雖不能說完美無瑕,但也讓整個烤漆改善許多,亮度整個提升。

日本類玻璃鍍膜老車潑水性測試
↑ 做完日本類玻璃後兩個月回廠測試撥水性與鍍膜完整度,可以從照片中清楚發現水滴圓滾滾,粒粒皆分明,以下附有影片連結。

老車鍍膜效果
↑ 最後附上一張沒有金油層的照片,可以看到沒有金油層的水珠表現依然圓滾,連我們都覺得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效果真的很驚人,車主也表示當初選擇果然是正確的。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