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報稅季找尋經濟實惠的奈米鍍膜,7年車齡MAZDA5妙手回春

4283 次閱讀
每到報稅季節五月,大家的荷包都緊縮,任何人都知道,結晶型鍍膜會比較耐久,但每次所考慮到的都是預算問題,就算買新車也一樣,對於鍍膜花費總有預算考量,但誰說做奈米鍍膜,車況就不好維持,我們現成的客戶劉先生,銀色RAV4快一年車齡,一樣BLING、BLING亮晶晶,車況好不好,其實跟車主有無勤勞保養,有很大的關係。

馬5車體鍍膜介紹
七年車齡的馬5,是賴先生自己掏錢為自己父親的愛車做鍍膜,想說給爸爸一個驚喜。

這台MAZDA5七人休旅車,算是很久沒有深層清潔了,除了陳年的柏油汙染外,更有髒汙不堪的輪圈與車漆鐵粉雜質等汙染,這深層清潔花了我們整整三小時的時間,但看到車主主動買飲料慰勞我們,真的由衷感謝,再累也要幫客戶把車子做好。
何謂深層清潔 : 泡沫洗車->除車身柏油->鐵粉檢測處理->磁土深層清潔,坊間洗車店把這程序稱做小美容,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MAZDA5車體鍍膜清洗中

車身還有些許的油漆汙染,這類的汙染,屬於特殊處理,是需要額外計費的,我們使用去漆水慢慢擦拭汙染表面,把沾黏在車漆上的油漆清除乾淨。
油漆汙染處理

經濟實惠的奈米晶鑽其主要施工原料有奈米防汙塗料與A+蠟,可賦予車漆基礎的防汙效果與潑水效果,並藉由TRISK紅外線烤燈挾帶大量熱能,瞬間打開金油層毛細孔,加強鍍膜鏈結,讓效果更好。
鍍膜仔細施做中

鍍膜烘烤加速硬化

其實愛車要保養的好,勤勞絕對是重點,做什麼鍍膜都一樣,就算是做類玻璃素鍍膜也要勤勞保養,才能延續鍍膜的功效,預算有限的車主,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奈米鍍膜類施工,並配合定期的保養,也維持好車況,如果無此認知,就算再好的鍍膜,在你眼中都是不實用的,花再多錢也不會比勤勞愛車的車況來的好。
做鍍膜為的是什麼?就是買個保護跟服務罷了,若你看到店家只做鍍膜而沒有服務,那妳可以多加考慮了!

【MAZDA5特殊汙染處理+奈米晶鑽+前擋進階型玻璃鍍膜,戶外完工成果】
MAZDA5車體鍍膜完工亮度佳

來一張特寫(低光源下,能有此亮度真的不錯,車主也讚嘆前後差異真的很大)
MAZDA5車體鍍膜室外照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