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汽車鍍膜施工里程碑,第四次從中部前來的BMW X6杜邦鍍膜回廠

3900 次閱讀
王先生去年六月份的時候,至本店做過BMW X6的杜邦鍍膜,雖說去年六月份我們還在艱苦時期,但這張鍍膜單對我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也是我提振士氣的開始,是本店最高車價的車體鍍膜,當時類玻璃素鍍膜還沒有上市,所以王老闆就選擇那時最好的鍍膜就是日本生產的杜邦COATING,王先生第一次接觸就委託我們做杜邦COATING,無疑是肯定我們在網路上的評價。

BMW X6鍍膜回廠保養
BMW X6是本店鍍膜施工的里程碑,也是營收大幅成長的重要轉折點,是本店重要的客戶之一,雖說遠從彰化來,也都守時、依約,不會惡劣氣候而臨時取消約單。

別看擁有高級車的王先生,他也是有做功課的,都明白越是惡劣氣候,鍍過膜的車輛越不能疏於保養,梅雨氣候最怕的是酸雨侵蝕,如果車身沒有保護,髒污更容易沾黏於車身上,越容易破壞金油層,所以養成定期回廠保養是一定要的,絕非是為了綁定鍍膜客戶。

鍍膜回廠保養,並非電視報的,只是回廠洗車,主要是處理車身的雜質,並以純手工塗抹的方式,補充衰退的奈米膜層,不是偷偷鍍,而是光明正大補充,這就是奈米鍍膜的特性,到哪做都一樣,何況我們回廠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折扣,絕不是要扒客人兩層皮。
鍍膜回廠保養施工內容

看看杜邦鍍膜回廠作品,雨天室內與雨停室外拍攝作品,有沒有覺得值回票價阿!
【雨天室內完工照】
BMW X6剛做好回廠保養的亮度

【雨停戶外完工照】
BMW X6在雨後的亮度表現

鍍膜回廠後亮度又回復了

王老闆也勉勵我們,一步一腳印,慢慢改善施工環境,繼續堅持施工品質,總有一天會有一間有規模、有門面的大型鍍膜專門店。

店長感想 : 自2010年12月底開始接觸汽車美容領域,起初是因為興趣大過賺錢,自2013年1月起開始營運才知道,理想與現實真的是有段差距,由於做法保守,一開始工作室型態經營,沒有很好的門面,所以一開始走的很艱辛,但我知道我的弱點在哪,只能用品質與專業戰勝領先競爭者,從幾百塊的生意到甚至破萬的鍍膜,都秉持一樣的工作態度與品質上的堅持,很快得一年過去了,也因為堅持帶來不少網路上的好評,也在營收上小有成績。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