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Vespa GTS 300消光漆黑做日本類玻璃素鍍膜

7168 次閱讀
Vespa GTS 300的車主是一位極度熱愛偉士牌的朋友,也是南部偉士牌車隊的主要成員之一,由於一些機緣關係來到本店洗車,從而得知關於車體鍍膜的優點,也認同我們施工的嚴謹度與細緻度,馬上跟我們預約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施工,車主為求鍍膜施工完美度,便自行準備工具將整台Vespa GTS 300的外部零件拆下,由此可得知該車主為完美主義者,對我們的施工亦是一種挑戰,該車的車漆顏色為消光黑施作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有其困難度,如何能在黑色消光漆面不留下暗影,可謂下足了功夫。

機車鍍膜
車型 : 偉士牌
車色 : 消光漆黑

GTS 300美車照
↑ 整台GTS 300能拆的都被車主拆下,清潔車體時我們將不能碰水的零件用美容膠帶完全密封起來。

機車鍍膜劑塗抹1
機車鍍膜塗抹2
↑ 消光漆面塗抹鍍膜藥劑時必須相當注意,藥劑量與塗抹均勻度都會影響漆面暗影的產生,尤其是結晶型鍍膜藥劑塗抹或擦拭不均,造成漆面暗影產生後,連拋光都不能拋光。

機車鍍膜作業中
↑ 車主為完美主義者當然車底部分也要完整上鍍膜,直接整個人躺在地板上鍍膜,這一切都是為了愛車族的那份執著,我們當然更要捍衛那份執著。

消光漆鍍膜作業
↑ 最後細部零件當然也要鍍膜處理,這樣才能算得上鍍膜完整性,不是漆面鍍的好就算了,其他小細部我們更是要仔細的塗抹上日本類玻璃素,以提供更完整的保護效果喔。

消光漆鍍膜成果
↑ 車主表示先前常洗車,認為消光漆洗車也就足夠,但發覺自己的車漆沒有先前消光黑該有的表現,感覺自己的車漆有越洗越薄的疑慮,我們使用膜厚計針對兩台消光漆車主稍微量測一下,果然發現車主的消光漆膜厚僅有40~50um間,經過此次鍍膜施工車主發現車漆原本的顏色又再度重生,也對鍍膜效果讚譽有加,也答應會多幫我們推廣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效果。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