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從新營下來做鍍膜回廠的RAV4,恰好遇到下雨,正可抵禦酸雨侵蝕車漆

5129 次閱讀
梅雨季一直是車主疏於車子保養的一段空窗期,很多車漆問題都在此時期產生的,去年9月20日車主黃先生自從到本工作室施作奈米星鑽以來,都有定期回廠保養,就算遇到雨天也一樣,非回廠不可(回不回廠跟氣候無關),像是今天的氣候,全台籠罩著鋒面且下著小雨,也依約到達,可見的越是下雨天,車主越重視平時的保養。

A+蠟抵抗酸雨
回廠保廠保養一律使用A+蠟實施保養,梅雨季可有效對抗酸雨侵蝕,另可加價升級德國鍍膜、奈米雙層護理加強鍍膜保護,可供車主加值選購。

此趟回廠,車主也運用了做完奈米鍍膜後,一年內可重補鍍膜一片的服務,整個後門的烤漆幾乎都有重烤過,我們依照鍍膜保護服務條例,幫車主免費重鍍一塊,一樣照星鑽流程,不會跟車主額外多收費用,僅需事前通知即可,好讓我們多安排時間處理。
鍍膜劑烘烤中

使用最新款的德國漆面奈米鍍膜加強重鍍漆面的保護力,瞬間乾燥是其特性,不怕雨天施工。
德國漆面奈米鍍膜

梅雨季節將至,回廠保養是必須的,車子在外面跑,鍍膜一定會有所衰退,所以大約2~3個月做一次回廠保養就好,加上平時自己的洗車維護,車子要保持好車況,其實很簡單,就算是經歷梅雨季節的考驗,也不會傷害車漆。

重鍍膜後的後車廂整片烤漆,超亮的,服務保證不打折,這是我們的堅持。
回廠保養後的亮度佳

簡直像剛鍍膜完一樣,雖說陰天,但超驚豔的光澤,擋都擋不住。
回廠保養後室外照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