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基礎護理(棕櫚蠟基礎護理)和頂級護理(頂級白棕櫚蠟護理)有何不同?

9284 次閱讀
我們的施工項目B中的汽車護理施工分基礎護理(棕櫚蠟基礎護理1200元起)和頂級護理(頂級白棕櫚蠟護理1500元起)二項,非常的單純,從洗車、上蠟、下蠟,完全使用純手工方式操作,不借助機器,並且使用的是世界級最純、最硬的且最透明的天然蠟棕櫚蠟,讓顧客的愛車得到最好的保護、最鮮艷的亮度以及最強的潑水效果。

為何叫做汽車護理而不叫汽車打蠟? 汽車護理包含了汽車打蠟,是比汽車打蠟更高階、更高級的動作,除了在乎打蠟的細節外,最重要的是每次護理都將車身之工業落塵、煞車鐵削、鐵粉、蜂屎、蟲屍、樹汁、飛漆...等有害物質清除乾淨,讓上蠟更容易,打蠟效果更顯著,而且因定期有做深層清潔的動作,車漆較不容易氧化褪色,可以讓車漆永保如新。

棕櫚蠟

我們的基礎護理和頂級護理有何不同? 基本上除了使用的棕櫚蠟不同外,其他的都相同,棕櫚蠟等級分很多,有白棕櫚、黃棕櫚,棕櫚含量從33~70%不等,價格從幾佰元到二十幾萬都有,我們這二級的汽車純天然棕櫚蠟護理,都是使用等級非常高的白棕櫚蠟,為顧客愛車做最有效的護理。

頂級護理的頂級白棕櫚蠟,目前是使用6X-COAT六倍純蠟,其亮度會比基礎護理來的亮,潑水持久性大約2~3個月也會比基礎護理來的久一些,基礎護理的潑水持久性大約只有1.5~2個月之久,不過兩者的亮度持久性都有達到5個月以上之水準,對愛車護理都是很好的保養聖品。

不管是基礎護理或頂級護理,我們的施工流程都是一樣的,包括泡沫洗車、柏油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棕櫚蠟、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柏油油污去除、門縫柏油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天然蠟不畏懼酸鹼,如果施工得當,可以讓烤漆得到最好的保護。

歡迎施工我們的汽車純天然棕櫚蠟護理,分為棕櫚蠟基礎護理(基礎護理)與頂級白棕櫚蠟護理(頂級護理),效果非常的讚,因為我們術有專攻,所以我們可以做到最好。

PS. 棕櫚蠟基礎護理又分棕櫚蠟基礎護理A(800元)、棕櫚蠟基礎護理B(1200元),上述所言均指棕櫚蠟基礎護理B,而棕櫚蠟基礎護理A是在做過棕櫚蠟基礎護理B之後,想要疊蠟或確定車漆在無雜質情況下可以做的(不過似乎很難),如果車漆曝露在外面環境中一段時間,建議還是要做棕櫚蠟基礎護理B,澈底清潔車漆雜質,再上棕櫚蠟,這樣護理效果才是最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