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BMW 320i日本類玻璃鍍膜

5174 次閱讀
車齡已經七年的BMW,車主表示平常都自己洗車保養,許多汽車美容店推銷車主做車體鍍膜,但車主並不了解車體鍍膜到底有何作用,也不輕信外面一般美容店家的推銷,所以此車從牽車到迄今不曾做過鍍膜,曾經去過汽車美容店做過大美容,發覺做完大美容的車況變得更糟糕,從此不再相信汽車美容,由於因緣際會的關係,偶然間經過我的店面,本想詢問洗車價位,順便提起一些鍍膜的問題,發現我們不同於一般店家,也自己上去粉絲團觀看影片,結果當天便跟我們預約隔天做日本類玻璃鍍膜。

BMW車身鍍膜
車型 : BMW 320i
車色 : 黑色

車漆厚度用膜厚計檢測
↑ 車主表示引擎蓋上像螺旋般的紋路是先前作大美容造成,我們使用膜厚計可清楚發現,左圖膜厚還有141um可是右圖在螺旋紋附近的膜厚卻只剩下114um,這是因為當初拋光的施工者不小心導致螺旋紋產生,產生後為彌補錯誤又持續對該處不斷的拋光,結果紋路沒拋掉卻把金油層嚴重耗損。

車漆鏡面處理效果
↑ 車主希望能將細紋處理掉,由於先前有些地方金油層太薄,我們只建議鏡面處理,上面的照片為車體深層清潔後,做完鏡面拋光施工,漆面狀況已大幅改善許多,進入無塵室準備進行鍍膜。

排氣管氧化處理
↑ 現今環保意識抬頭,有許多汽車內裝使用環保材質,在內裝皮革油使用上,我們選擇不含皂鹼成分的天然綿羊油成分頂級皮革油。由於排氣管也可鍍膜,我們先使用德國AUTOSOL液態金屬拋光劑先行拋光,以利後續鍍膜施工。

類玻璃STAGE1鍍膜施工
↑ 日本類玻璃STAGE1施工過後,可清楚發現整個黑色車漆表現更加深沉,更能顯示出黑色車系的整體亮度。

塑膠鍍膜施工
↑ 塑膠部分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亦可鍍,所以水箱罩塑膠條部份以及前保桿蜂巢部分,我們都會小心翼翼幫顧客處理到好,這樣撥水性與保護性才會完善。

BMW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成果
↑ BMW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終於大功告成,雖然這是七年車齡的車,車漆狀況也有點問題,但經過車體清潔、鏡面拋光、日本類玻璃鍍膜,車主驚嘆這哪像七年車啊,簡直是剛牽的新車一般。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