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HONDA CRV車主自行洗車測試功效

4760 次閱讀
車主一個半月前施作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為了測試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耐污染性與耐候性,這一個半月中車主從未洗過車,期間這台CRV歷經鳥糞、酸雨、灰塵的侵襲,直到一個半月車主帶著懷疑的表情回廠了,因為他對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功效還是有些許懷疑,今天就讓車主自己DIY(本店僅提供洗車工具與洗車精),自己見識日本類玻璃所帶給他愛車的完整保護效果,以及無與倫比的光澤感表現。

鍍膜後洗車照
車型 : HONDA CRV
車色 : 黑色

洗車水珠測試圖
↑ 車體清潔前先測試一下撥水表現,以及水珠的完整性與圓潤程度,當然水珠形狀越完整、越圓潤,代表撥水角越大撥水效果越好,由照片不難看出,尚未洗車前日本類玻璃素的威力了。

泡沫洗車
↑ 說給車主DIY就是給車主DIY,車主身穿襯衫與西裝褲,腳踏皮鞋在自己DIY,沖水噴泡沫都自己處理,一副輕鬆自在自得其樂的樣子,這說明做過日本類玻璃鍍膜洗車真的很輕鬆。

洗車後水珠1
↑ 由於此車一個半月陪著車主征戰四方,車主忙於公事也無暇照顧,原本車主沖完水就要擦乾然後閃人,但此次車子汙染相當嚴重,我們還是建議車主噴個泡沫用海綿快速刷洗一遍,照片是洗完過後車頂殘留的水滴,真的隨便洗車子就很亮。

洗車後水珠2
↑ 日本類玻璃除了車身鈑件可鍍膜施工之外,其餘車身塑膠料件部分皆可施工,水箱護罩、車身B柱塑膠飾板、後照鏡塑膠部分…等處皆可施工,撥水效果一樣“棒”。

日本類玻璃鍍膜洗車後的亮度
↑ 最後還是車主自己收尾,日本類玻璃鍍膜洗完車後,不用打蠟也是這麼亮,車主事後表示常表演撥水給朋友瞧瞧,比較各自愛車做的鍍膜,看誰的比較猛,當然類玻璃完敗對方,最後車主預約明年再來做一次日本類玻璃鍍膜。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