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趕在梅雨鋒面經過之前,U6-TURBO做客製化類玻璃素鍍膜回廠

4600 次閱讀
這台U6-TURBO是本工作室第一台星鑽STAGE1+2(烘烤)+類玻璃素鍍膜STAGE2的混合型成果,同時擁有星鑽的亮與類玻璃素鍍膜的耐潑水效果,如要跟正規程序下的類玻璃素鍍膜比較效果,當然不可能完全比擬,但這客製化的鍍膜完工後一定比原規程序的還滑,這就是它的優勢。

雨天前鍍膜回廠保養
首台星鑽STAGE1+2(烘烤)+類玻璃素鍍膜STAGE2的U6-TURBO回廠,雖說矇上一層灰,但還是不失頂級鍍膜該有的極限亮度,車主不怕冒著可能下雨的風險,遠從屏東過來保養,非常正確的保養觀念。

獨特的客製化類玻璃素鍍膜,雖有部分衰退,但絕大部分的漆面潑水效果仍然不錯,我們回廠僅需用STAGE2再加強一下即可恢復車漆的平滑感與超強潑水,有利有弊的做法也讓我們上了一課。
鍍膜潑水性較長效

雖說不是所有水珠都很圓,但效果還真的不錯,些許衰退的部分再用類玻璃素鍍膜專用藥劑補強即可,7天後一樣會再形成一次結晶。
鍍膜潑水性測試

使用類玻璃素鍍膜STAGE2修補鍍膜(並非完全沒效果,只是再補強鍍膜的效果),使它再貼合於車漆上,形成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繼續以結晶形態保護著車漆。
用類玻璃素鍍膜STAGE2修補鍍膜效果

客製化類玻璃素鍍膜:星鑽STAGE1+2(烘烤)+類玻璃素鍍膜STAGE2
不是所有車漆潑水效果都像上述影片一樣(這不是正規的施工方法),此影片選擇潑水最強的漆面做測試,3個月效果還可以呈現此種效果,不錯了!


首發LUXGEN U6-TURBO客製化鍍膜回廠成果照(戶外拍攝)
終於鍍膜回廠完成了,雖說沒有以正規方法施工來的耐久,但他的滑度真的很讚,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這道理幾乎每個人都能理解,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只能說這是巧合中的巧合....
原本要施工奈米星鑽,後來已做完星鑽一、二劑,後來車主又想升級,就直接烘烤+類玻璃素鍍膜STAGE2,這恰巧的組合,效果也真的還不錯。
客製化類玻璃素鍍膜回廠成果照

LUXGEN U6-TURBO鍍膜回廠保養後滑度超讚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