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HYUNDAI i10 A+御守蠟+新配方德國漆面鍍膜

4387 次閱讀
這台白色現代小車,遠看漆面狀況感覺還不錯,事實上白色烤漆的車子,雖然因光學原理細紋不容易發現,但白色烤漆也不比黑色烤漆的車子來的容易照顧,最怕的就是漆面雜質沉積太久,產生了“黑汙底”狀況,輕則用洗劑處裡傷害金油層,重則用拋光處理削切金油層,我們應該以治本為優先考量,盡可能避免黑汙底產生,還是一句老話常洗車常上蠟,才是照顧車漆的不二法門,可別等到黑汙底產生後,再來花錢尋求解決辦法。

HYUNDAI白色車輛
車型 : HYUNDAI i10
車色 : 白色

洗車使用美容磁土方法
↑ 白色車漆一但有雜質產生,就會相當明顯,美容磁土施工是必須的,根據這位女車主需求與經濟考量,我們建議以A+御守蠟護理,外加新配方德國漆面鍍膜。

手工上A+御守蠟
↑ 先使用抹蠟海綿手工上A+御守蠟,提供基礎保護效果。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德國漆面鍍膜施工
↑ 由於新配方德國漆面鍍膜,經過乳化製程,質地更為精純為德國汽車美容大廠AUTOSOL研發生產,可提供了一個堅固耐用的塗層,防止污染物深層堆積。

白色HYUNDAI車完工照照
↑ 完工後新配方德國漆面鍍膜重新賦予這輛白色現代小車嶄新的一面,漆面亮度與平滑度表現果然"讚"。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