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玻璃飛漆可不比車漆飛漆汙染難處理,可以有更簡單的處理方式? 快進來看看!

6666 次閱讀
不管是飛漆汙染是附著在玻璃還是漆面,都跟停車環境有關,只要將車停在重工業廠區或烤漆廠附近就會有風險產生,這類的汙染可不比柏油、鐵粉,可以用柏油劑、鐵粉劑或美容磁土來處理,真的汙染到了,可是很傷腦筋的,所以慎選停車環境真的很重要,但真的發生了也別太過緊張, 依照SOP程序處理就可以了。

玻璃飛漆處理
玻璃飛漆常讓人忽略,要近看才能看清楚,如以手觸摸會有粗糙感。
玻璃如真不幸被飛漆給附著,請盡快處理,趁飛漆還沒乾燥黏死的時候,可使用鋼絲絨沾濕處理。

玻璃飛漆處理SOP標準作業流程(這是其中一種處理方式,也是最簡單的方法)
1. 發現磁土無法清除玻璃上的粗糙雜質。
2. 檢視是否為飛漆汙染。
3. 請保持玻璃潮濕狀態。
4. 把鋼絲絨沾濕邊使用噴瓶噴水輕輕來回擦除玻璃上的飛漆。
5. 把玻璃上的水分擦乾,並使用玻璃清潔劑將玻璃擦拭乾淨。

鋼絲絨建議採一次使用為原則,因為沾濕後容易生鏽,建議不要重複使用!
玻璃飛漆處理方式

以上為玻璃飛漆的其中一項處理方式,它屬於較快且比較安全的處理方式,還是提醒各位愛車族,慎選停車環境,避免飛漆汙染發生在您的愛車上面才是正確的護車方式。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