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洗滌專業毛巾我們選用德國persil

4600 次閱讀
汽車美容業使用毛巾用量相當大,一般不可能將使用僅一次的布就丟棄,勢必會重複使用,此時布的清潔就顯得相當重要,洗滌的方式不對,或是洗滌用的洗劑不對,都會對布料造成傷害。一般汽車美容所使用的布,其材質是超細化學纖維紡織不是棉質紡織(因為棉質的布容易殘留毛屑,且車身易殘留靜電,毛屑殘留會更加嚴重),由於材料是化學纖維組成,如何選用正確方式保養美容專用布需格外小心。

洗毛巾下蠟布清潔劑
清潔汽車美容專用布的重要性
我們連清潔美容專用布任何小細節皆不放過,雖然清潔成本高我們還是堅持無汙染洗劑,把台灣美好的環境留給我們下一代

汽車美容業不管技術再好,鍍膜產品功效或是選用的車蠟有多棒,施工當中總是脫離不了一個必需品“毛巾”,這些毛巾當然不是指家裡用的一般家用毛巾,而是汽車美容專業用的毛巾,其中包含吸水毛巾、撿水毛巾、鋁圈擦拭毛巾、鍍膜擦拭巾、玻璃專用毛巾、內裝清潔毛巾、皮革擦拭毛巾、各種下蠟毛巾…等,由於各種施工都必須用到毛巾,所以如何清潔保養毛巾就格外重要,車子洗得很乾淨,但是毛巾清潔保養不確實,也是嚴重影響施工品質。

Persil全效能洗潔精

1. 1907年Persil 第一個率先推出 "Self-Acting" 洗滌劑,直到今天這家德國洗劑公司經過百年洗禮,結合傳統與創新,定義了 Persil 品牌的獨特性。

2. Persil 的研發團隊,一百多年來,不斷持續研究,追求產品極致, 以讓消費者達到 "潔白、乾淨與保護衣料"的最佳洗衣效果。在控溫的氣候控制箱 (climate chamber) 測試纖維強韌度與纖維表面起毛毬或粗糙化。

3. Persil專注在創新與高明的解決方案, 傳達出明確的產品附加價值 : 結合最高的洗淨效果、對於社會與環境負責任,同時也讓消費者更有效率的使用能源與水的資源。

4. 關於洗劑方面,我們選擇德國persil這個百年品牌的洗劑,persil自從1907年率先推出Self-Acting洗滌劑,然後這一百年來不斷維持產品高效能外,累積百年洗衣技術,解決不同時代消費者的洗衣問題,且persil為了地球永續發展對社會與環境負責任,同時也更有效率的使用能源與水的資源,這間公司所使用的原料有50%皆使用再生材料,persil的理念讓我認同,由於汽車美容業使用相當多洗劑,這些洗劑會造成環境汙染,為了台灣這塊土地,更由於身為台灣的一分子,我必須為了這塊土地負責,除了汽車美容專用洗劑選擇環保可生物分解的洗劑之外,我也選擇persil洗衣凝露作為我清潔美容專用布的唯一選擇,雖然同業都使用洗衣粉或是一般洗衣精可壓低成本,但我不能像日X光一樣為了利益去糟蹋我們環境,因為我希望我的下一代還可以享受台灣之美,也希望各位顧客能認同我的理念,為我加油。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