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洗車不用洗車海綿? 不用洗車精? 可能or不可能

4467 次閱讀
做過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馬自達3,本身工作地點屬高度汙染的工廠,車子停放廠區一天就會滿布落塵,所以只要能不開車就不開車上班,因為車主深知這些落塵對車漆會造成傷害,所以車主三天兩頭都會來報到,足證明車主對於愛車的用心程度,相對的車子漆面狀況保持良好,可說是完美毫無瑕疵,但是車子本身就是個交通工具,我們也是跟車主建議說做了鍍膜車漆有保護作用,耐汙程度會增強不必過度擔心,只要平常有持續洗車,洗車頻率也不用太高,有正確的保養觀念,車子狀況就會持續維持在完美狀況。

MAZDA3洗車照
車型 : MAZDA3
車色 : 深鐵灰

MAZDA3鍍膜後洗車照
↑ 車主使用我們提供的高壓水槍,將整車沖一遍,沒使用海綿與洗車精,車上灰塵分毫不留,這正是日本類玻璃鍍膜帶來的效果。

MAZDA3戶外車漆亮度呈現
↑ 看引擎蓋的反射效果,施作類玻璃素鍍膜的車子,洗車就是簡單輕鬆,清水沖一沖擦乾,效果可比美打蠟。

類玻璃素鍍膜MAZDA3洗車後很亮
↑ 看過引擎蓋鏡面效果後,來個一張車側效果,周邊景物一清二楚,正如知名化妝品廣告台詞一樣,你在看車嗎? 沒關係你可以靠近一點看,再靠近一點,日本類玻璃鍍膜含有聚硅氧烷,當天施工完畢就晶瑩剔透,還不用等待兩星期。

類玻璃素鍍膜洗車後的亮度讚
↑ 最後來一張帥氣車尾照,車主不小心入照了。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