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TOYOTA RV4奈米晶鑽後的亮度展現?

4524 次閱讀
店面裝潢過程中,這位RV4車主偶然經過正在裝潢的店面,以為我是開精品店或是咖啡店,感到有趣就下車與我聊天,經過閒聊得知原來我是要從事汽車鍍膜業,車主對於車體鍍膜也存在許多疑問,包含鍍膜材料、短波紅外線烤燈原理以及車體鍍膜相關處理流程,當下就想說當個朋友,就慢慢一五一十講解一番,車主就對鍍膜有初步認識,也約定等我開幕一定會來做車體鍍膜,起初也沒想這麼多,到了開幕過後一個月,沒料到車主真的前來預約鍍膜施工。

白色RV4的奈米晶鑽施工
車型 : TOYOTA RV4
車色 : 珍珠白

深層洗車過程
↑ 美容磁土是鍍膜施工不可或缺的流程,是車體深層清潔相當重要的施工項目之一。

深層洗車後照片
↑ 做完車體深層清潔後,車漆狀況相當不錯,這說明車主也是很顧車的愛車族。

奈米晶鑽鍍膜材料
↑ 奈米晶鑽鍍膜施工所使用材料,底劑是米羅獨家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相信有做過奈米晶鑽施工的車主們,都應該瞭解這罐防汙塗料耐洗的程度。

奈米防汙塗料施工
↑ 待漆面完全乾燥,開始全車塗抹奈米防汙塗料,用以填補金油層毛細孔。

A+御守蠟施工
↑ 汽車防汙塗料施工完畢後,等待十五分鐘,緊接著就是我們A+御守蠟登場。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紅外線烘烤作業
↑ 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烘烤過程當中漆面完美亮度的展現,不禁讚嘆白色車系也能有如同黑色車系如此的亮度。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