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米羅的網路流量一直再增加,因此可以服務更多的車主

4232 次閱讀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靠網路起家,在網路上提供豐富的資訊給愛車族分享,把我們17年來的專業汽車美容實務經驗帶入銷售產品,不僅賣產品也賣技術,更提供世界各國的名牌產品與效果極佳的產品,所以我們銷售的產品廣受眾車主喜愛,甚至有些車主說這些產品是毒物,用過了就愛不釋手,讓愛車都變漂亮了。

我們很高興,我們的作法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產品好也需要正確的使用方式,才不失產品真正的效益,所以網路就成為我們教學的場地,我們不吝分享,目的就只有一個,希望大家買了都會使用,才不至於浪費金錢,更不需要因不會使用而拋棄產品必須再另尋找其他產品,這種勞民又傷財的事情,希望都不會發生在喜愛我們產品的車友們。

很高興因為我們的努力,來我們網站瀏覽的車友是越來越多了,從1月份到4月份瀏覽量增加了18116頁,代表我們的文章給很多車主有繼續讀下去的動力,這是很可觀的數字。

2014年1月份的米羅的網路流量
米羅的網路流量
► 以1月做為標準參考,因為1月是春節前的洗車打蠟美容旺季,網路瀏覽量應該是全年最高的。

2014年4月份的米羅的網路流量
米羅的網路流量
► 今年4月比1月進來網站看的訪客多出3234人(不重覆訪客多出1557人),瀏覽量多出1811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