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 PGO J bubu高階棕櫚護理

8981 次閱讀
這台寶藍色的PGO J bubu,是車主特地買來犒賞老婆的代步車,牽車一個多禮拜沒洗過車,車主透過FB看到我們施工的態度,先詢問有關如何保養車漆與鍍膜相關問題,我們以最中立與客觀的立場為其分析,了解車主未來使用情狀,根據車主使用頻率與停車環境為考量,所以我們先建議車主以A+御守蠟做基礎保養已經足夠。

機車高階棕櫚護理
車型 : PGO J bubu
車色 : 寶藍色

PGO J bubu美車照
↑ 寶藍色的車身真的相當耀眼,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亮"。

車頭燈鍍鉻零件氧化
↑ 雖說這台J bubu僅使用一個禮拜,車頭燈鍍鉻的零件已有氧化跡象。

美容磁土洗車作業1

美容磁土洗車作業2
↑ 由於機車生產通常會停放在廠區一段時間,然後再托運到銷售經銷商處,這段時間內灰塵與其他汙染物就逐漸堆積在車漆表面,所以美容磁土施工不可少。

機車塑膠部分保養
↑ 新車塑膠部分也是使用我們最好用的MEGA BLUE塑膠還原保護劑處理,照片中就可看出塗抹效果。

手工上棕櫚蠟
↑ 最後當然使用A+御守蠟,手工上蠟來維護這台亮眼的J bubu 漆面。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機車後照鏡鍍鉻氧化

機車鍍鉻部位保養
↑ 後照鏡鍍鉻的部分些許氧化相當難看,此時當然要使用德國進口的AUTOSOL液態金屬拋光劑,讓車身鍍鉻部分回復原本金屬的光澤。

機車棕櫚蠟護理完工亮麗照
↑ 最後完工J bubu的靓照,A+御守蠟果然讓靓車變得更靓。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