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AUDI A6 A+御守蠟護理+左前葉子板日本類玻璃鍍膜

4242 次閱讀
車主剛牽新車就做過結晶型鍍膜,因為極少使用這台AUDI的車,且有室內車位,本身又是個相當顧車的人,所以車況保持相當良好,此次漆面問題是左前葉子板有些許刮痕,希望能拋光處理,可是如果拋光處理原先的鍍膜可能會崩解,車主基於愛車心態希望我們進行全車拋光,然後再施作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我們建議鍍膜層還在就不要全車拋光僅針對前葉子板拋光即可,然後再補上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這樣既經濟又實惠,等到全車鍍膜衰退再做全車重新鍍膜。

AUDI棕櫚蠟護理
車型 : AUDI A6
車色 : 深鐵灰

施工前的車漆檢查
↑ 左前葉子板有蠻深的一道刮痕,讓車主相當介意。

車漆拋光前準備工作
↑ 怕會傷到其他板件上的鍍膜層,以及防止拋光劑粉末卡在隙縫中(拋光完畢我們還是會再洗乾淨),先用美容膠帶把前葉子板周圍封住。

拋光前車漆厚度檢查

使用膜厚計測量車漆膜厚
↑ 先測量一下膜厚平均值,平均膜厚約在170~200um之間,車漆膜厚相當不錯。

手工塗抹棕櫚蠟

等待下蠟中
↑ 手工上我們A+御守棕櫚蠟,左前葉子板不上蠟,等等要補上我們日本類玻璃素STAGE2。

車身殘蠟部位<br />
↑ 上蠟過程中我們發現留有許多殘蠟,經過詢問車主曾經做過"“一次”的氣動打蠟。

棕櫚蠟護理成果圖<br />
↑ 由於原本車主就保養相當不錯,車漆狀況非常良好,使用手工上A+御守蠟之後,整體車色更顯得深邃明亮,完工後車主前來牽車,從頭到尾只有比出大拇指,一直稱讚、讚、讚。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