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奈米氟素+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所形成的鏡面效果

4668 次閱讀
這是車主買我們的產品,自己DIY做的成果,施做產品是英國奈米氟素+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施做的結果成鏡面效果,此效果讓客戶非常滿意。

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成果照
老板,這是用奈米氟素+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所形成的鏡面效果,超讚的!(網友分享)

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奈米硬質保護劑
本產品採用奈米技術製造,可用於保護烤漆和色彩還原提供非常好的亮度。
它提供了一個堅固耐用的塗層,防止污染物,如灰塵,昆蟲,柏油和鐵粉。
該有如堅固持久的硬質保護劑,是維持新車烤漆狀況良好的理想奈米塗層。
高品質的奈米粒子和聚合物塗層非常適合長期保護烤漆,持續12次洗車或3個月。

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可搭配其他藥劑施工
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是採乳化配方,施工方式跟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一樣,都是要隨上隨下,唯一不同點就是要使用濕布擦拭(也就是濕下,擦拭布泡在水中拿起扭乾後使用),濕布擦拭後,再用乾布收乾水分,其亮度會比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來的更亮。

五種施工方式任您選擇-效果都很讚!
1. 單上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2. 奈米氟素->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鍍膜三寶)
3. 奈米氟素->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A+御守蠟
4. 奈米氟素->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本文車主DIY的做法)
5. 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A+御守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