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汽車打蠟教學-鍍膜三寶跟A+御守蠟的搭配

6131 次閱讀
本公司對汽車打蠟教學不遺餘力,竭盡所能將產品搭配的各種效果,一五一十地公告在網路上,就是希望喜歡我們銷售產品的車友們,得到更多的資訊參考,對愛車打蠟能有更多的選擇,得到更好的結果。

汽車打蠟教學-鍍膜三寶跟A+御守蠟的搭配
鍍膜三寶跟A+御守蠟的搭配絕配阿!保護能力彷彿金剛罩!是本公司熱銷產品之一!

鍍膜三寶搭配A+御守蠟的最佳施工步驟

車輛徹底洗乾淨後,鍍膜三寶要先做,等鍍膜三寶做好了,就可以上A+御守蠟了,連續四道工,可能會花上你半天以上的時間,不過其效果超越任何數萬元以上鍍膜都值得驕傲了,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全套的施工順序是 : 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全車後,待其完全乾燥(至少需等15分鐘以上,1小時效果最好),不需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海綿抹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上完全車就可以用乾的下蠟布擦亮了(新五倍M8因乾燥更快,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先上二三塊烤漆就可以先擦亮了),整台擦亮後,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此劑隨上隨下不需要等待,直接用濕的下蠟布擦亮,整台車輛鍍膜三寶做好之後,再用同塊海綿抹上A+御守蠟,待全車抹完後就可以立即下蠟了,下蠟使用乾的下蠟布擦亮即可。(A+御守蠟做好了就不能再上其他的產品了,因為A+御守蠟需要12小時以上的固化時間,其保護性、耐久性才會超強。)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