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棕櫚蠟是硬蠟Hard Wax,保護效果一定佳

12526 次閱讀
棕櫚蠟是世界上硬度最硬、溶點最高的天然蠟,棕櫚蠟塊硬的跟石頭一樣硬,經過處理加上一些配方,就是我們現在使用的棕櫚蠟了,棕櫚蠟硬度最硬所以是硬蠟Hard Wax,保護效果一定佳,棕櫚蠟溶點最高所以是耐高溫,不怕太陽高溫照射,可以更持續性地保護車漆。

棕櫚蠟塊
↑ 棕櫚蠟塊硬的跟石頭一樣硬,所以打棕櫚蠟的車輛,可以擁有非常好的保護效果,但前提是純度一定要夠。

坊間的棕櫚蠟百百款,真要車主選擇,還真不知道該選擇哪個牌子? 含棕櫚蠟塊成分要幾趴? 白棕櫚蠟好還是黃棕櫚蠟好? 要買貴的還是便宜的就好? 我想諸多疑問在車主腦海中盤旋,怕一不小心買錯了棕櫚蠟,對愛車保護沒有幫助。

世界上最好的棕櫚蠟,像巴西第一名的黃棕櫚蠟,很多高檔的棕櫚蠟,都是用巴西第一的棕櫚蠟,提升天然透明光澤感;
相對白棕櫚蠟更是罕見稀少,這種等級非常高的棕櫚蠟,反而可以為車輛帶來更大的保護及呈現更高亮度光澤感。

市面上很多棕櫚蠟純度都不高,只有3~5%的棕櫚蠟,這種建議不要買,建議購買純蠟(含33%以上的棕櫚蠟),棕櫚蠟的含量越高,保護的品質越高,光澤的水準也越高

有網友問我們 : A+御守蠟是硬蠟嗎? 打了A+御守蠟後可以防刮傷嗎?
我們的答覆是 : A+御守蠟是頂級棕櫚蠟,當然也是硬蠟Hard Wax,它提供很好的保護與很亮的光澤,雖然它不能跟結晶鍍膜一樣以多少硬度相提並論,但常打A+御守蠟產生多層堆積後,車漆非常平整且滑,自然摩擦係數小,就不易被刮傷了。

買我們的A+御守蠟,光棕櫚蠟塊(不含棕櫚油脂)含量就40%以上,保護效果當然就好,並提升漆面極限亮度,且在製蠟成份中避免使用過多的油脂,所以打了A+御守蠟不易沾染灰塵,更不會因為下雨的酸雨與灰塵的結合酸化,而造成漆面的二次污染,A+御守蠟成份完全不含研磨劑,不會傷害烤漆,勤勞施打可累積堆疊,而達到長效的亮度保證。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