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德國鍍膜到貨-升級版乳化配方

4932 次閱讀
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這次德國寄來的產品是升級配方,成分跟之前都一樣,差異在於產品乳化過,所以變成乳狀的(原來是液態的),說是亮度會更好,下圖是該產品原裝桶之外包裝貼紙,預計4/9可以出貨。

Neno Hard Wax Emulsion

奈米硬質保護劑-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本產品採用奈米技術製造,可用於保護烤漆和色彩還原提供非常好的亮度。
它提供了一個堅固耐用的塗層,防止污染物,如灰塵,昆蟲,柏油和鐵粉。
該有如堅固持久的硬質保護劑,是維持新車烤漆狀況良好的理想奈米塗層。
高品質的奈米粒子和聚合物塗層非常適合長期保護烤漆,持續12次洗車或3個月。

Neno Hard Wax Emulsion

乳化型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是銷往美國配方,亮度會更好,此乳化過產品比液體濃稠但比乳蠟更稀,不會難上,但還是需局部施工隨上隨下,我試著只上一個葉子板,等了五分鐘再下,此時已經無法完全用布擦掉了,要噴水再擦才擦的亮,擦亮後亮度表現很好,硬質保護劑很扎實,保護效果應該不錯,分享給大家!

※奈米硬質保護劑-新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升級版乳化配方,施工最佳方式是隨上隨下並使用濕布擦拭(也就是濕下,擦拭布泡在水中拿起扭乾後使用),擦亮後亮度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