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五甲網友KUGA愛車保養甘苦談,汽車原漆維護大不易,建議您直接選擇鍍膜就對了

6212 次閱讀
很多人買了新車後,對於汽車原漆後續的維護總是傷透腦筋,不知該定期上上蠟就好了,還是該為新車做個鍍膜來保護新車的珍貴原漆,依我們的立場而言,因為新車原漆的毛細孔是最乾淨的,此時來做鍍膜效果與附著都是最棒的,不管您選擇奈米鍍膜也好,甚至更棒的結晶型鍍膜,只要是有做鍍膜都行,這樣一來,新車原漆暴露在外也比較安全。

奈米星鑽的潑水性
吳先生於去年12月底至本店施做奈米星鑽後,平時使用向我們購買的A+御守蠟10周年紀念版實施保養,回廠保養時潑水性很強,以手觸摸車漆發現雜質量很少,很難相信這是每天使用的上班用車。

這名五甲的網友,說真的剛開始也不懂如何照顧新車,於是開始上網爬文找資料,終於讓他找到從鍍膜到後續保養都是純手工的店家,從我們文章車主也了解,純手工上蠟才是對愛車最好的照料方式,沒有螺旋紋、機械紋的日子原來那麼美好(正常的洗車紋路也是有的,但很輕微不明顯)。

【吳先生的KUGA新車保養方式】
1. 新車於102年12月28日出廠就鍍膜,早上交車、下午就做鍍膜。
2. 每天都會用車,每周洗一次車,有空的時候使用A+御守蠟加強車漆的潑水與滑度。
3. 於103年3月8日實施第一次定期回廠,主要是處理車身瀝青汙染與鐵粉雜質,可恢復車漆的平滑的表面。

照著吳先生這樣的保養模式,在愛車回廠時,還能有這樣的潑水性,真是嚇人。
打A+蠟的水珠漂亮

如果用車環境沒有問題的話,車主只要常洗車,車漆雜質附著的絕對會很少,稍微用神奇美容布跑過車漆,車況就很棒了。
回廠保養後平整的漆面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照顧新車原漆的冰友們,已經替你們規劃原漆維護三部曲了**

原漆維護一步曲 : 選擇對您而言,有效且符合預算的汽車鍍膜
新車一出廠建議還是馬上為愛車做鍍膜,讓乾淨的車漆可以馬上獲得保護及提升光澤,此時車漆的高潑水性能,讓愛車平時維護更好清洗,幾乎可以不用上蠟,如果您再講究點,可以向我們購買A+御守蠟10周年紀念精裝版,它可用於補強漆面的潑水與滑度,讓愛車有效提升抗刮與潑水性能,任何髒污都不易黏死在車漆上。

原漆維護二步曲 : 鍍膜後定期洗車,加上使用A+御守蠟加強潑水與滑度。
網友可按照吳先生保養模式,再買一組A+御守蠟10周年紀念版回去加強保養,配合勤勞的每周洗車,讓剛牽新車的好車況能一直延續下去。
鍍膜專用保養組-A+御守蠟

原漆維護三步曲 : 照著簡訊通知,定期回廠保養處理車身雜質
汽車只要有在通勤使用,車身難免會有工業落塵、煞車鐵粉與瀝青汙染的問題,這跟車身上還有沒有蠟與保護無關,會要車主定期回廠,也是要處理上述的問題,讓車漆恢復平滑感,如有在類似中鋼這種重汙染場所工作的,更要縮短保養期程,因為您得的用車環境真的比一般人差很多。
【鍍膜回廠保養就相當於頂級棕櫚護理,每次折價500元】

鍍膜回廠保養後的的車漆光澤
鍍膜回廠保養後,車身更亮了,因為漆面變平整了。

鍍膜回廠保養後散發閃亮光澤
鍍膜+定期回廠的保養方式,對於愛車族絕對是最省錢的保養方式,甚至一年、兩年、三年都可以不用花錢再做美容。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