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汽車做了鍍膜停在路上,遭其他汽車擦到造成漆面刮傷,如何處理? (詳細流程)

39011 次閱讀
相信汽車做了鍍膜後,在往後的日子裡,車主總會很小心的照顧它,就算開車到室外也會慎選停車位來預防愛車遭到其他車輛擦傷,但這種現象可說是防不勝防,尤其是像228連續假期這種車潮,停車區內停滿了車,車與車的間隔小加上車流量大,那停車格內的汽車當然容易被其他車輛擦傷,造成漆面擦傷,如果不巧真的發生了,那車主該如何處理?隨便找一間汽車美容店嗎?

汽車擦傷該如何處理
車與車的擦傷,常與油漆汙染並存!

汽車擦傷主要都是車與車間的擦撞,這類的車漆傷害通常會沾黏到他車的烤漆,在處理前,須先檢視油漆汙染的範圍,優先處理它,再使用適當的研磨劑配合海綿將刮痕修復即可(使用小偏心軸DA機亦可),待傷痕處理後再修補美容過後的漆面鍍膜,讓車漆恢復潑水與保護。

汽車擦傷該如何處理? 標準SOP流程!
1. 檢視擦傷深淺度與油漆汙染範圍
2. 請將表面清洗乾淨擦乾。
3. 將去漆水噴在纖細擦拭布,針對油漆汙染部分,來回輕輕擦拭。
4. 再噴水擦拭一次,並將表面擦乾。
5. 使用研磨劑與拋光劑配合適當粗細的海綿,修復刮傷漆面。
6. 確認修復完畢後,再針對美容部分重新補鍍膜讓車漆恢復保護及潑水

使用沾有適量的去漆水輕輕來回擦上擦拭沾有車漆(油漆)汙染的漆面,直至擦拭乾淨為止。
(務必輕輕擦拭,避免車漆霧化或增加其他刮傷)
使用去漆水去除黏在烤漆上的油漆

使用Q COMPOUND配合橘綿(需視車漆擦傷程度搭配不同粗細的海綿)修復較深的擦傷部分直至修復完成。
使用研磨劑Q COMPOUND搭配橘綿研磨漆面

重壓海綿讓Q COMPOUND研磨擦傷處

使用Q POLISH修復細小紋路,讓車漆狀況更加完美。
使用拋光劑Q POLISH搭配紅綿拋光漆面

重壓海綿讓Q POLISH拋光剛才研磨處

修復完成,如您的愛車有鍍過膜,再針對美容部分補鍍膜或棕櫚蠟。
汽車擦傷修護完成刮傷不見了

在我們這做汽車鍍膜就有這些好處,針對奈米晶鑽、 奈米星鑽、 類玻璃素鍍膜客戶,車漆修復部分減收50%(以局部修復為限),可大大減少車主不必要的開銷,雖說我們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之後會慢慢加強) ,但有最誠摯的售後服務,讓車主無時無刻能感受到我們的貼心關懷與服務熱誠,如您剛購買新車,要選擇汽車鍍膜請往店家的回流率與售後服務持續觀察,如果都符合標準,那麼您就可放心選擇他們。

看看回廠保養後的愛車,超亮的~~這是筌耀的貼心服務!
鍍膜美容回廠保養車輛

鍍膜回廠保養完工亮晶晶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