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加入米羅特約店家,提供特約園地供店家文章分享

3297 次閱讀
筌耀車體鍍膜經過一年的努力,生意蒸蒸日上,一年內營業額竟然成長400%,現在已經是穩定經營中,月淨利在10幾萬元以上,筌耀車體鍍膜之所以會在網路上擁有好口碑,並得到好生意,除了靠他精致的施工外,最大的功臣就是在特約園地分享文章,讓有需求的網友找到他,生意自然門庭若市。

米羅網站每天有千人以上在我們網站上找資料,而且都是為汽車美容資訊而來的,只要你會寫文章,而且還寫的不錯,自然可以吸引更多的車友選擇你的店家消費,這是一個很好且很專業的汽車美容資訊分享網站,如果你要提升自我品牌形象,帶來更多的生意量,你就必須在網路上做好網路行銷,而米羅的網站就是你最好的平台,讓你自由發揮。

加入米羅特約店家的店家,如果你會寫文章,我們會開放特約園地供你發表文章,增加你的生意量,如果你對米羅特約店家有興趣,歡迎加入,誠摯邀請有品質有用心經營的店家加入,前提是未使用過我們銷售的品牌產品,如果你已經用了Q-GLYM產品,抱歉,我們就沒辦法讓你加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