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開汽車美容店,要買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就一定要找米羅

7479 次閱讀
你要開汽車美容店,如果你要添購短波紅外線烤燈,尤其是買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就一定要找米羅,因為台灣就只有一家代理商,本身他是不對外銷售的,所以你要買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可以找我們米羅,我們樂意為你服務,從銷售到安裝,以及教導如何使用操作,進而協助你成長你的汽車美容生意。

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
↑ 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 : 英國原裝進口,是真正的短波紅外線,可以讓藥劑滲透塗膜層,高溫可達150度以上,非坊間工作溫度只有70度的假短波紅外線烤燈。

只有真正的短波紅外線烤燈,才能讓你的鍍膜更有效果,其他假短波紅外線烤燈,只有行銷效果而已,所以開汽車美容店你要買紅外線設備,你就一定要買真正的短波紅外線,短波最高溫,所以溫度可達150度以上,其他宣稱也是短波紅外線設備的,如果溫度不能達到,甚至只有70度,你也相信它是短波嗎? 告訴你,它只是中長波,用在汽車美容上,尤其鍍膜,沒什麼效果,只能說行銷效果大於實際效果,不過價格會便宜很多倒是真的。

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
↑ 高雄筌耀車體鍍膜101年12月購入 : 不到一年就已經賺回本,也早就賺到錢。

要做到鍍膜車輛,你就要有這紅外線設備,否則量不多,開汽車美容店要賺到錢,鍍膜量就要大,否則賺沒錢,筌耀業績會成長400%靠的也是鍍膜量增加,營收跟著增加,剛開始使用也許感受不到,等過幾個月,就開始倍增了,生意便會持續成長穩定,收入更是豐富。

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
↑ 103.2.18在高雄市楠梓區新裝機的店家,就是看準了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的商機,才向米羅添購設備,這是生財工具,不是行銷手法,更不是搞噱頭,而是完全以客戶為導向,目的就是要讓施工品質更好,效果更讚,來店顧客滿意度更高,得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相信其業績一定會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