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年前新車鍍膜預約選擇客戶信任的店家就對了,FORTIS IO奈米星鑽+奈米玻璃

4366 次閱讀
該車主是去年11月就買進FORTIS新車,那時並沒有找到她心目中信任的店家,車子就這樣開了2個月直至上網找尋到我們,在車主的感覺中,我們的施工流程介紹的很清楚,消費也透明,不會強迫推銷,雖住在北高,也不辭辛勞的跟我們預約,專程南下施作鍍膜。

FORTIS新車鍍膜

難得一見的FORTIS女性車主,選擇的施工項目如下:
1. 車體星鑽三層鍍膜
2. 全車奈米玻璃施工
以上項目是新車鍍膜套餐最常搭配的組合,年前欲施工的車主,時段可參考(也可來電預約0916-323485,鄭先生)

新車鍍膜常見問題(我們力求服務100%滿意~)
1. 黑色系車漆不明顯的細小刮痕,由於我們的新車鍍膜是保留原車況,以新車最乾淨的姿態經過深層清潔、脫脂就直接鍍膜了,保留最厚的金油厚度,呈現最完美的效果,所以完工後請別再以細小刮痕做文章,向我們反映,如果您CARE這些,建議施作全車美容+鍍膜會比較適合您。

2. 新車車漆或玻璃上出廠時難免會有水痕,尤其是新車交車時沒有馬上做鍍膜就停於室外的車輛,做完鍍膜水痕依然會存在,因為不管是奈米星鑽(晶鑽)或類玻璃素鍍膜的流程都是不含研磨或拋光處理的。

3. 呈上,玻璃水痕使用玻璃油膜清潔劑並無法完全去除,有嚴重玻璃水痕現象的車輛請提早告知,因為這些必須使用玻璃研磨劑加上玻璃研磨技巧才能下去施工。

4. 新車貼完隔熱紙七天內,找我們施工鍍膜,內部玻璃以完全不擦拭確保安全,您可以主動告知我們,如果我們問起也請詳實,此次的作業疏失,錯在我們只看到內部玻璃夾縫塞報紙就直接不擦玻璃(沒有事先跟車主溝通,完工時又忘了跟車主說明) ,造成車主困擾也非常抱歉,再有類似情況會事先溝通好,避免類案再生。

FORTIS奈米星鑽 + 奈米玻璃施工流程
清洗鋼圈方式

使用美容布方式去除工業落塵

去除餘蠟方法-用鹼性清潔劑

上奈米鍍膜劑

手工小心翼翼上蠟

用下蠟布擦拭乾淨

把手隙縫下蠟要仔細擦

短波紅外線烘烤鍍膜

FORTIS奈米星鑽 + 奈米玻璃戶外完工照
難得一見的FORTIS女性車主,當我們請車主檢查時,客戶說 : 沒關係,我信任你們,這種車主與店家產生的信任感,讓每一筆交易都能開心愉快,幫愛車SPA選擇店家時,您要的不是這種感覺嗎?

挑戰車漆極限光澤,盡在奈米星鑽,新車鍍膜極佳推薦 #非結晶鍍膜
車頭保險桿上油後更美觀

新車鍍膜後光澤變更好

車體鍍膜保護新車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