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A+御守蠟精裝版-10週年紀念版

5030 次閱讀
A+御守蠟銷售邁入第10年了,從94年開始自美國引進至今,歷經三倍純蠟、四倍純蠟、六倍純蠟,一直到2年前的A+御守蠟精裝版,銷售成績都很亮眼,今年邁入第10週年,於是我們把A+御守蠟精裝版重新換包裝,A+御守蠟精裝版-10週年紀念版正式與大家見面。

大家想知道的是最新的A+御守蠟精裝版跟舊的精裝版有何不同? 基本上我們可以跟大家說,我們銷售的汽車蠟從六倍純蠟開始,其效果就非常好了,雖然稍微有調整一下配方,那也只是小調整,為了更貼合使用者的方便,在效能上車主幾乎感受不到其差異,不管是六倍純蠟、舊的A+御守蠟精裝版、新的A+御守蠟精裝版,其效果都是最好最棒的。

A+御守蠟精裝版-10週年紀念版

A+御守蠟精裝版-10週年紀念版
為慶祝A+御守蠟銷售10週年紀念,我們特別推出A+御守蠟精裝版10週年紀念貼紙與包裝紙盒,搭配可以提升打蠟效果的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徹底填平漆面毛細孔,並在表面形成超級保護層,不管是新車、舊車使用後效果都能立即發揮出來,就算鍍膜後用它來保養,都不會破壞鍍膜,並能延續鍍膜的壽命,新車亦可直接使用本產品,您就不需再鍍膜了。

PS. 即日起,A+御守蠟只有銷售精裝版,之前的黑盒子普通版賣給店家的沒有了,往後汽車美容店家訂貨,出貨全部為裸罐,沒有包裝紙盒,也沒有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只有一罐蠟而已(貼紙是紫色的),特此公告。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