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Q-GLYM2014年曆-帶出新汽車蠟產品即將上市

4306 次閱讀
下圖是Q-GLYM的2014年年曆,年曆中的汽車蠟產品,就是PREMIUM Q CARNAUBA CARE A+御守蠟精裝版,為慶祝銷售10週年所推出的紀念版,奈米封體+頂級棕櫚的完美組合,成就出極緻光澤、超強潑水、終極保護,A+御守蠟已經銷售長達10年,且屹立不搖,靠的是其優秀的效果,及其容易施工的特性,這麼好的組合產品,就是要推薦給真正愛車的人,且想要有更好效果的人。

Q-GLYM2014年曆

A+御守蠟精裝版-10週年紀念
隨著Q-GLYM2014年曆的印刷,帶出這新汽車蠟產品即將上市,我們將於過年後正式上市銷售,過年前小試水溫,希望愛車族踴躍購買這優質產品,丟掉以前的瓶瓶罐罐,告訴你光靠A+御守蠟精裝版,保護就足夠了,鍍膜後車輛同樣可以使用,因為不含研磨粒子,完全不傷烤漆,不傷鍍膜層,你可安心使用。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