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洗車結果表現

4645 次閱讀
定期我都會將我做類玻璃素鍍膜的成果表現出來供大家參考,這次是屬於做了4個月時的發表,心得是車身還是那麼好洗,潑水我是未感覺衰減,滑度還是滑的,還沒變澀,這樣的表現,我認為已經足夠了,也超越太多產品了,做類玻璃素鍍膜真的可以讓我短時間不必上蠟,可以偷懶一下,只洗車就好,以台灣的環境,大概半年感覺鍍膜才有開始衰退,這鍍膜就很了不起了,我想類玻璃素鍍膜就是這了不起的鍍膜產品。

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洗車結果表現

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洗車結果表現
↑ 做類玻璃素鍍膜後,只需定期使用中性洗車精來洗車即可,不需再用其他的清潔劑,洗後效果絕對是讚的。
不相信看下去就知道了↓


↑ 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潑水性表現-1


↑ 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潑水性表現-2


↑ 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潑水性表現-3

就只能用讚來形容
做好類玻璃素鍍膜至今,將近4個月,期間不曾打過蠟,或使用過車體鍍膜修護劑,只有每星期用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洗車而已,每次就洗完擦乾,一直到現在,每次洗車的潑水性都還很強,就像現在一樣,根本不需再打蠟,4個月了也感覺不到潑水性有變差,只能說類玻璃素鍍膜真的好強。

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洗車結果表現
↑ 水珠還是很漂亮,水殘留也不多,很好洗車也很好擦乾,做了類玻璃素鍍膜之後,我只要一直洗車就好。短時間根本不需要再打蠟了,實在很方便。

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亮度及美觀度表現

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亮度及美觀度表現

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亮度及美觀度表現

做類玻璃素鍍膜4個月時的亮度及美觀度表現

類玻璃素鍍膜施工後保養 你一定要知道
類玻璃素鍍膜是利用大氣的化學反應在塗面上形成玻璃鍍膜,會因環境而異,但因鍍膜完全硬化需約一週時間。
維護上請特別注意,剛做好一週內絕對不要洗車。你的愛車就可以像我的一樣。

日常保養與注意事項
1. 請用手工洗車,請使用有我們所認可的洗車用品。請不要亂打蠟。
2. 請使用大量的水沖洗,洗車殘留在車身的水滴請完全擦拭乾淨。
3. 請勿使用我們公司指定以外的研磨劑、聚合物等等的化學物品清洗與清潔。
4. 有鳥糞、蟲、樹液在車漆上時,因為長時間放置會侵蝕損害,所以請盡快清洗去除。
5. 玻璃鍍膜施工後,因事故需進行車身修護及烤漆時,必須重新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