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這台車打了A+御守蠟超過3個月,水珠還是那麼漂亮

4186 次閱讀
A+御守蠟是支頂級白棕櫚蠟,白棕櫚蠟的優點就是亮,但我們的白棕櫚蠟除了亮之外還有持久的潑水性,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打了3個月的A+御守蠟,在洗車時潑水還很好,一點都不失所望。

DIY類玻璃素鍍膜施工
↑ 103.01.10場地租借 : DIY類玻璃素鍍膜施工-前置洗車作業時的水珠表現

這台車打了A+御守蠟超過3個月,水珠還是那麼漂亮

3個多月前,這台車是租場地上A+御守蠟,直到1/10跟我們租場地再做DIY類玻璃素鍍膜施工,其施做的A+御守蠟已經超過3個月了,雖然超過3個月其潑水性還不錯,水珠也很漂亮,全靠A+御守蠟的超優效果。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如果你使用過的汽車蠟效果不彰,推薦你使用我們銷售的A+御守蠟,好上好下,純天然棕櫚蠟,完全不含研磨粒子,沒有蠟粉,沒有油影,DIY施工一點都不費力,立即呈現愛車原本耀眼奪目的光澤,潑水持久性平均達3個月之久,亮度持久性平均達6個月以上,一罐A+御守蠟可施工至少50次以上,平均一次不到60元,施工後絕對讓您擁有超越大美容的質感,對抗酸雨、防腐蝕、防灰塵、抗UV,超強保護性,讓愛車永保如新。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