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米羅經營的Facebook粉絲專頁&社團

4292 次閱讀
米羅專業銷售Q-GLYM品牌的汽車美容用品,為了提供更多產品的相關資訊,及行銷相關訊息,我們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社團,我們定期都有更新,將最新訊息及動態發布,讓更多粉絲知道,我們的努力經營,希望您看的到,如果您覺得很讚,請按讚給我們鼓勵,我們將提供更多相關資訊給大家。

我們經營的粉絲專頁 :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粉絲專頁 / 類玻璃素鍍膜車友團

粉絲專頁 :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創立於1998年,一直致力於汽車美容用品與技術的鑽研,得以有今天的口碑。

社團 : 類玻璃素鍍膜車友團
類玻璃素鍍膜車友團
↑ 這是個不公開的社團,你要加入車友團才看的到內容,很多產品資訊細節都會在裡面討論,這是車主和我們之間的橋樑,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PREMIUM Q GLASS COATING類玻璃素鍍膜,或想問問題,甚至其他更勁爆的問題,都希望你在車友團來進行,歡迎大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