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出貨給汽車美容店家的A+御守蠟

4885 次閱讀
原本我們出貨給汽車美容店家的A+御守蠟,是以黑盒子包裝,內容物就一罐A+御守蠟而已,我們叫做普通版,和精裝版不同處在於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奈米氟素,現在普通版的黑盒子已經全部用完,決定不再印刷,以後汽車美容店家叫A+御守蠟,就沒有包裝了,只有裸罐的蠟而已,就像照片中這樣。

A+御守蠟
↑ 即日起,汽車美容店家訂貨,出貨全部為裸罐,沒有包裝紙盒,如上圖。

基本上Q-GLYM代理商的張老闆意思是,店家用的蠟跟銷售給DIY用的蠟其包裝要分開,這樣汽車美容店家拿的A+御守蠟,因為沒有包裝就不行拿出去銷售,這樣才可以穩定A+蠟的市場,得以永續經營,再來汽車美容店家進A+御守蠟都是用來做施工用,基本上有無包裝紙盒就不是最重要的了。

所以,A+御守蠟普通版的名詞已經過去,將來就是有包裝盒的A+御守蠟精裝版(銷售DIY車主)與沒有包裝盒的A+御守蠟(店家用),在此公告,讓大家知道一下。

另外,我們過年後2月份將全面更新A+御守蠟貼紙與精裝版包裝紙盒,這是為慶祝A+御守蠟銷售10週年紀念所設計的新貼紙與新包裝,質感非常的好看,敬請拭目以待。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