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過年愛車鍍膜護理,找堅持品質的筌耀車體鍍膜與洋銘淨車坊就對了

4786 次閱讀
每逢過年前是汽機車美容店家的大日,尤其是過年前,每間店家的生意都會很好,車輛大量湧進的結果導致,人員必須在極有限的時間內把車做好,加上年前人力不足,店家臨時支援人力增加,當然會影響施工品質,唯有筌耀、洋銘於過年期間依舊不趕時間,堅持把服務品質做到最好,提供精緻化的汽機車的車體鍍膜、護理服務給您!

過年預約找筌耀車體鍍膜

為什麼要選擇我們呢~
筌耀車體鍍膜其實早在2011年就有使用米羅的產品幫機車客戶服務,從一開始就是堅持手工上蠟,一路下來始終如一,至2012年12月加做汽車施工,一樣堅持於坊間做量的洗車店做出差異性,讓市場上的消費者有著更多元的選擇,讓每個客戶都有自己愛車照料的信任店家。

其實早在101年1月起就有默默的幫機車愛車族服務,也引進最新的紅外線技術首先幫南部機車客群服務。
機車鍍膜加溫烘烤

機車鍍膜成果

至102年年中下來一路堅持理念,終於取得客人的信任做了第一台BMW X6杜邦鍍膜,這是我們的辛苦的里程碑,小店沒有豪華的裝潢,只有對愛車細心照料的堅定信念。
日本杜邦鍍膜劑

BMW車輛鍍膜

到今年11月中旬介入小港的汽車美容店家 : 洋銘淨車坊,梁老闆做車很用心只是不知道經營方法,立即積極與店家溝通全新的經營方式~
鍍膜讓車輛更漂亮

至102年12月下旬施作了第一台高單價白色KUGA鍍膜,奠定了堅定客戶信任~
類玻璃素鍍膜藥劑

白色KUGA做類玻璃素鍍膜

最後於102年12月31日做了年尾最後一台奈米星鑽BMW 120D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發表了對客戶的感言,營收也創了開店來的新高~
在今年跨年的12月份,本工作室創下今年度的營收新高,年增510%,月增42%,讓我們逐步成長中,在這辛苦的一年裡,我們學會忍耐、學習、精進、謙虛全力做好客戶服務,車主每一句感動的謝謝,都是我們努力的動力,今年封關鍍膜車輛:BMW 120D是我們今年度最後一台鍍膜車輛,營收也創新今年新高,筌耀要感謝所以支持我們的客戶,沒有你們的遠途奔波全力支持,我們絕對沒有今天的成就,最後,筌耀感謝您今年的支持,在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為您服務,由衷感謝^^

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工作室簡介:
本店店長於退伍前,是一位柳營內掌管輕、重兵器逾七年的保養老手,各式步槍因結構邊角多、細節多、鐵質構造易受潮濕環境影響,一不小心表面很容易生銹氧化,靠著對工作的執著,堅持信念,讓這份工作一跟就是七年,而在實際維護經驗有六年之久,對於兵器的細部鐵質結構清潔、潤滑作業相當精通。

在營期間,因熱愛汽車美容這塊領域,所以經常利用休假、休息時間,上網瀏覽、研究一些有關於汽機車美容、鍍膜相關知識,但因生活模式過於固定,生活欠缺一個目標,於今年立志役退來服務各位愛車族群,汽車美容這塊領域其實與兵器維護極於類似,對於前置清潔、除銹的動作很重要,馬虎不得,要有好的槍況或車況除了定期的保養、檢查沒有其他捷徑可行。
為了實現社會公益及自身的專業興趣,將工作、興趣、公益予以結合,除了要服務各位愛車族的車輛,以最省錢、省時的方法引導顧客正確的維護自身的愛車。

希望成立這個工作室,您替各位解決平日愛車維護的煩惱!

純手工上蠟店家,專職專人服務,不請工讀生,每次僅服務一台車,不會有一次做兩台的情況發生,重質不重量,精緻服務盡在筌耀車體鍍膜!

高雄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網路優質施工店家)汽機車兼收 米羅高雄特約服務
地址 : 高雄市小港區廠西路30號(小博士托兒所旁)
店長 : 鄭先生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