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過年前是鍍膜旺季,趕快為愛車來鍍膜吧!

4017 次閱讀
每逢過年前是鍍膜旺季,這波鍍膜潮從過年前一個月延燒至除夕,如果你每年於過年前都會想要替愛車整理一番,現在正是時候,不要等到除夕前幾天才想要做,太慢了,越到過年,車輛數越多,價格也漲價,那個時候店家怎麼可能好好做,別傻了,所以現在到過年前一個星期是鍍膜最佳時機,不要錯過了。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diy施工
↑ 102.12.30場地租借 : PREMIUM Q GLASS COATING類玻璃素鍍膜diy施工

如果你有場地,自己買鍍膜劑回家自己鍍,更是一種省錢方法,現在的鍍膜劑已經做到不需要拋光,簡單去脂後施做,其效果都超越以往要拋光後去脂再上的鍍膜劑,這種鍍膜劑最適合diy自己鍍膜了,效果也一定好,如果你要自己鍍膜的,請參觀我們的賣場,或打電話來訂購,我們都很熱心為你解說。

如果你沒有把握自己可以鍍膜的,沒關係,我們也有場地租借,你可以來公司這邊鍍膜,有我們在現場看著,你可以安心地鍍膜,隨時可以發問,只是付出一定會比自己買回家鍍貴一些,但絕對比花錢給店家鍍便宜很多,詳情請參考之前文章或來電諮詢。

我們的鍍膜耐久性都非常好,從奈米鍍膜、德國鍍膜、英國鍍膜...到玻璃結晶鍍膜,都是市場上最棒最強的產品,有實際測試數據與實車實做經驗,以及眾多汽車美容店家都在使用,受到市場的青睞,是絕對可以讓你保護好愛車的利器,你們可以放心購買使用,絕不會失望的。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