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微型創業辛苦有成,堅持走對的路,筌耀成績非常耀眼

4506 次閱讀
很多人要開汽車美容店,不得其門而入,而開一間跟坊間一模一樣的店,欲生存談何容易? 競爭太大,利潤極薄,人員更不好管,就算加盟品牌仿製來的店,成本更高,也未必可以成功,失敗機率較高,筆者經營汽車美容行業16年,深知汽車美容經營難處,今年初輔導一家微型創業,小店面成本低,低人事好管理,獲利至少70%,不到一年時間成長400%,這樣的成績遠遠超過坊間大多數的汽車美容店家,成為業中翹楚。

也許這樣說大家心中還是無法理解成績的好壞,以數據來說,營收18萬,至少13萬的淨利,這樣懂了嗎? 但要做到如此,也不是輕而易舉的,要非常努力,在施工品質上要力求穩定,在行銷上要努力不懈,我們不能只看別人成功的外表,一定要看別人成功的原因,只要大方向是正確的,必定全力以赴,這樣假以時日,成功署光早日可見。

很多人不會成功,是因為不夠努力,品質表現不好,態度不夠嚴謹積極,甚至朝三暮四,想東想西,不夠堅持,生意不好,怪東怪西,從不怪自己不努力。生意不好,降價促銷;生意不好,換其他產品;生意不好,手工改機器;生意不好,品質更不好(不過這點台灣人有點奇怪,生意好,品質還是不好);從不堅持最後只好關門收場,甚至從頭到尾他都不知道大方向該怎麼做? 才會如此反覆不定,最後還是失敗,就算不關門,收入也沒有很好。

在我們輔導的高雄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就是上述例子以微型創業模式經營,不到一年時間,成績就非常耀眼,證明當初鄭老闆的堅持是對的,其努力更沒白費,鄭老闆全面性使用我們的產品,從未換過,也不會對其他產品產生好奇,完全相信我們的產品,更遵循我們制定的標準SOP施工,嚴控品質,並積極行銷,不到一年成長400%,以高雄地區,在小巷內沒有裝潢很小的店面,二個人簡單經營,扣除所有成本開銷,月淨利至少在70%以上,有哪一家汽車美容可以贏他? 他靠的是什麼? 就是微型創業的大方向,加上品質堅持,積極努力,才有今天成績,筌耀可以,相信你也可以,就看你要不要做罷了。

純手工上蠟店家,專職專人服務,不請工讀生,每次僅服務一台車,不會有一次做兩台的情況發生,重質不重量,精緻服務盡在筌耀車體鍍膜!

米羅高雄汽車美容特約店家-高雄筌耀車體鍍膜
營業地址 : 高雄市小港區廠西路30號(小博士托兒所旁)
連絡電話 : 0916-323485 0983-78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