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網路追蹤一年以上來自蘇澳的網友,VOLOV XC60做類玻璃素鍍膜STAGE1+2

4233 次閱讀
這網友說起來蠻特別的,從一年前就在網路上持續關注我們了,覺得我們的店面雖不是很豪華,但做工精細、回流率特別高,請網路成果更新頻率快,細節保養部分介紹清楚….等等,這些因素都是引起車主剛買新車就前來本店施做鍍膜的原因。

車體鍍膜劑-類玻璃素鍍膜
【類玻璃素鍍膜的效果媲美甚至超過坊間的奈米鍍膜,耐洗度超棒】

車主於12月中旬購入VOLOV XC60就前來本店施工本店最新鍍膜產品 : 類玻璃素鍍膜施工,而早在10月份車主已經前來詢問過,也表明自己需長期待在蘇澳靠近海域的地區,那邊的氣候經常下雨且空氣中的水氣蘊含高鹽分,車子長期停放這樣的環境,一般的奈米膜大都抵擋不了嚴厲氣候的考驗,所以說車主實在需一項有效的鍍膜來保護,如果要我推薦,那就非類玻璃素鍍膜不可了。

施工困難度 : 黑色車需特別注意暗痕問題,STAGE2用量要適當,畢竟這是第一台黑色車施作類玻璃素鍍膜,一切照SOP走。

黑色車做車體鍍膜

使用美容布清潔車體雜質髒污
雖說是新車,還是得徹底清除車漆雜質。

使用水性脫脂劑進行脫脂除餘蠟
使用美國進口水性脫脂劑,脫脂、去蠟可於濕的車身上作業,噴在海綿上刷洗車漆即可。

上鍍膜劑-類玻璃素鍍膜STAGE1

靜待2小時以上-等待類玻璃素鍍膜硬化
類玻璃素鍍膜STAGE1整台上完需等待兩個小時,才能續上STAGE2,等待時發現單上STAGE1還蠻亮的說。

上鍍膜劑-類玻璃素鍍膜STAGE2
續上STAGE2需藉水觸媒方式讓鍍膜更貼合於漆面,扎實的附著於STAGE1的鍍膜基礎上。

用鍍膜布小心仔細擦乾淨車體
細節部分是我們不能放過的,尤其是代表富豪的LOGO。

夜間室內完工照
車體鍍膜-類玻璃素鍍膜完工後亮晶晶

鍍膜後側面光澤感不錯

整體類玻璃素鍍膜效果一級棒

日本最新技術
Q-GLYM委託日本最大化工廠提供鍍膜材料,以日本最新鍍膜技術研製材質類似玻璃一樣的類玻璃素鍍膜(其主成分是未經稀釋的聚硅氧烷-這是新式的玻璃纖維原料),結晶後跟玻璃沒二樣,其硬度證實在6H以上,日本原廠宣稱有3年時效(台灣我們保守估計有1年時效),其特性非常耐洗,用酸性鋼圈劑也洗不掉,並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豔麗光澤,與超強的潑水特性。

【PREMIUM Q GLASS COATING類玻璃素鍍膜可以耐的住嚴厲氣候考驗】
幾項測試數據,讓類玻璃素硬是比一般鍍膜耐久許多的原因。
經實驗室模擬室外車輛停車環境,受到紫外線、雨水、霜露、氧、熱等影響100小時發現,外觀沒有出現異常、色差在0.2以內、光澤保持可達到96%、試驗後無脫落現象、透光度極佳、硬度可達6H以上(沒有塑性變形、與內聚力破壞)多項數據顯示,類玻璃素鍍膜真正耐得起台灣氣候,一組非常可靠的結晶鍍膜可供客人選擇。

來個讚,推廣一下,謝謝你!

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介紹(從一開始就堅持手工上蠟的稀有店家)
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工作室簡介:
本店店長於退伍前,是一位柳營內掌管輕、重兵器逾七年的保養老手,各式步槍因結構邊角多、細節多、鐵質構造易受潮濕環境影響,一不小心表面很容易生銹氧化,靠著對工作的執著,堅持信念,讓這份工作一跟就是七年,而在實際維護經驗有六年之久,對於兵器的細部鐵質結構清潔、潤滑作業相當精通。

在營期間,因熱愛汽車美容這塊領域,所以經常利用休假、休息時間,上網瀏覽、研究一些有關於汽機車美容、鍍膜相關知識,但因生活模式過於固定,生活欠缺一個目標,於今年立志役退來服務各位愛車族群,汽車美容這塊領域其實與兵器維護極於類似,對於前置清潔、除銹的動作很重要,馬虎不得,要有好的槍況或車況除了定期的保養、檢查沒有其他捷徑可行。

為了實現社會公益及自身的專業興趣,將工作、興趣、公益予以結合,除了要服務各位愛車族的車輛,以最省錢、省時的方法引導顧客正確的維護自身的愛車。

希望成立這個工作室,您替各位解決平日愛車維護的煩惱!

純手工上蠟店家,專職專人服務,不請工讀生,每次僅服務一台車,不會有一次做兩台的情況發生,重質不重量,精緻服務盡在筌耀車體鍍膜!

高雄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網路優質施工店家)汽機車兼收 米羅高雄特約服務
地址 : 高雄市小港區廠西路30號(小博士托兒所旁)
店長 : 鄭先生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