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專程從岡山來做新車鍍膜,白色KUGA做PREMIUM Q GLASS COATING類玻璃素鍍膜

7715 次閱讀
猶如車主所說,市面上做新車鍍膜的店家真的很多,該如何選擇就得睜大眼睛,在我們的立場而言,我覺得售後服務相當重要,除了對鍍膜的保固服務以外,還有就是對車主指導鍍膜自行維護相關事宜,兩方配合方能讓類玻璃素鍍膜的效果至少持續一年(施工有效期日本原廠宣稱有3年時效(台灣我們保守估計有1年時效)。

或許有消費者會問,我們不是不推高價鍍膜嗎? 是地!我們的確不推,但之前最暢銷的奈米星鑽、奈米晶鑽(我們統稱為奈米保護膜),有的搭配棕櫚蠟、有的搭配封體,兩種的訴求不同(星鑽強調亮度、耐洗;晶鑽強調防汙),但有個共同特性就是需要回廠使用棕櫚蠟保養,如果沒有定期保養,依台灣惡劣的氣候,2~3個月潑水性就會衰退了(保護仍在),這對車主而言,平時的洗車將更難維護。

但類玻璃素鍍膜PREMIUM Q GLASS COATING,真的突破我對鍍膜的看法,實實在在的6H硬度保護,雖說沒有星鑽、晶鑽的超滑的完工漆面,但在STAGE2加持下,潑水速度、漆面滑度可以有效提升,這樣一來跟上棕櫚蠟的差距也能拉近不少,但換做是比較耐久性與耐洗度,類玻璃素鍍膜可是一流的,就算使用柏油劑清除漆面瀝青,衰退是非常緩慢的,這麼棒的鍍膜,絕對值得一推,也造成車主為何肯專程從岡山前來施工。

類玻璃素鍍膜STAGE1+2施工流程(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泡沫洗車、瀝青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使用杜邦脫脂劑脫脂、以橫向縱向上STAGE1,局部上約1分鐘後使用鍍膜專用擦拭布下,直至所有烤漆面均完工(務必檢查是否完全擦拭乾淨)、靜待2小時自然乾燥(免烘烤,等待時間車不放在店面) 、完工或續做STAGE2、車身黑色塑膠保養(頂級版使用STAGE2施工) 、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瀝青油污去除、門縫瀝青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延續上述做法→STAGE1續上鋼圈、大燈、大牌、鍍鉻、等待兩小時待STAGE1固化、在車漆上噴上水霧,以橫向縱向上STAGE2,請局部上等約1分鐘後,使用鍍膜擦拭布下,直至所以漆面均完工(務必檢查是否完全擦拭乾淨)、續上塑膠、鋼圈、大燈、大牌、鍍鉻。

施工花絮摘要(鍍膜前置作業 : 清潔流程)
車體鍍膜前的泡沫洗車

車體鍍膜的去除柏油顆粒

車體鍍膜前使用美容布去除車身粗糙面

全車玻璃去除油膜
推廣期間 : 施作類玻璃素鍍膜加贈全車奈米玻璃施工

車體鍍膜前脫脂很重要

進行類玻璃素鍍膜前的脫脂工作
類玻璃素專用脫脂劑,去脂方便快速!

鋼圈也要用水性脫脂劑

鋼圈進行鍍膜前脫脂工作
輪圈也要脫脂一下!

施工花絮摘要(鍍膜工程 : STAGE1+2施工)
類玻璃素鍍膜STAGE1施工
stage1 : 2013年日本最新之多功能結晶型鍍膜,除塑膠不能用外,全車都可以使用(包括烤漆、鋼圈、車燈),是附著力很強的產品,就算漆面不拋光,只要去脂後施工膜層,就會很好的附著在漆面上,給全車帶來完美持久的保護(這是日本最先進塗裝鍍膜技術,一般產品根本沒辦法做到)。

類玻璃素鍍膜STAGE2要噴水

類玻璃素鍍膜STAGE2塗抹
stage2 : 繼stage1推出的結晶型頂級漆面鍍膜劑,全車都可以使用(包括烤漆、塑膠、鋼圈、車燈),精密而平滑的膜層,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豔麗光澤,長久保持透明豔麗的完美效果。(stage2主要是增亮、加強潑水效果與耐久性)

塑膠部分使用類玻璃素鍍膜STAGE2塗抹

塑膠部分經過鍍膜後呈現烏黑的表面
塑膠部份可使用STAGE2保養,使用後能有效加強塑膠烏黑感,並加強保護。

鋼圈鍍膜-使用類玻璃素鍍膜STAGE1+STAGE2
類玻璃素鍍膜STAGE1+2施工是包含輪圈鍍膜施工,已含在裡面不需再加價!

白色KUGA施作日本最新世代雙層複合技術結晶塗層-PREMIUM Q GLASS COATING類玻璃素鍍膜完工照
stage1 : 超高硬度完全結晶型底層敷合防護劑
stage2 : 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

歡迎新車前來預約施工~
類玻璃素鍍膜劑STAGE1+STAGE2

新車做類玻璃素鍍膜效果更佳

類玻璃素鍍膜完工照

新車鍍膜-白色KUGA

新車鍍膜後整體美觀度增加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