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美國進口A+御守蠟銷售即將邁入第10年了

4869 次閱讀
我們自94年起開始銷售美國製造進口的頂級白棕櫚蠟,明年就將邁入第10年了,在這9年中我們一直很順利,也很穩定成長,其中難免有同業惡意詆毀,說我們的蠟是台灣製造打美國製造,說什麼我們是台灣分裝的蠟,說我們的蠟價格太貴CP值很差,甚至拿我們的蠟與其他產品做不專業的測試比較,就是要把我們比下去,一旦無法達成目的,就說我們的蠟是他們代工的,就是無論如何要佔我們上風,利用我們產品的口碑來銷售他們的產品。

這樣的詭計這9年來都一直沒有得逞,我們還是在市場上屹立不搖,從94年開始自美國引進至今,歷經三倍純蠟、四倍純蠟、六倍純蠟、A+御守蠟,在市場上廣受車主喜愛,口耳相傳,口碑極佳,價格也一直維持在3000元,銷售罐數達40000罐以上,親自使用過車主不計其數,而踩著我們的其他人,不是消失就是蠟越賣越便宜,原因很明白,就是客戶不買單,短時間內這種奧步也許有效,長時間還是經不起市場的考驗,產品不夠好,客戶最後還是抵制你,要銷售價格當然越來越低,最後消失不賣,或改賣其他產品。

A+御守蠟本著真材實料在經營,不在乎外在如何批評、踐踏,堅持走自己的路,我們有很好的資源,就是我們有9年的市場考驗不敗,40000罐以上客戶口碑相傳,有不計其數使用過A+御守蠟的車主可分享我們的產品,這不是虛報數字膨脹自己,而是真實的銷售數字,當然這不是米羅一人可以成就的,這是團隊大家的功勞,証明A+御守蠟的好是有目共睹的,在台灣如果A+御守蠟不夠好? 還可以從94年賣到現在還是3000元嗎? 從94年到現在一直都是暢銷品,真是不容易。

所以這麼好的美國製造進口的頂級白棕櫚蠟,你買來用就對了,在美國棕櫚蠟已是家家戶戶保養汽車的最佳保養品,它不但容易施工,效果也是所有汽車蠟中最好的,我們之所以會賣美國的棕櫚蠟,也是請美國的化工博士來台觀察台灣環境後,回去花費2年時間所研發製造的頂級白棕櫚蠟,歷經9年的市場考驗,我們不斷提升產品效果,一代比一代效果好,一代比一代銷售快速,現在已經是第四代了,將來還會有第五代、第六代,我們會一直做下去,提供最好的產品,提供最適合台灣車主保養愛車的頂級白棕櫚蠟,以抵抗台灣的用車環境。

來自美國生產製造的純天然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3000

產品特性 : 好上好下,純天然棕櫚蠟,完全不含研磨粒子,沒有蠟粉,沒有油影,DIY施工一點都不費力,立即呈現愛車原本耀眼奪目的光澤,潑水持久性平均達3個月之久,亮度持久性平均達6個月以上,一罐A+御守蠟可施工至少50次以上,平均一次不到60元,施工後絕對讓您擁有超越大美容的質感,對抗酸雨、防腐蝕、防灰塵、抗UV,超強保護性,讓愛車永保如新。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C/P值很高,一罐可使用50次以上,耐久性長達三個月,長期使用堆疊效果更佳,烤漆不褪色,不產生細紋。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