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車友分享 : M8德國封體+六倍純蠟潑水測試

6335 次閱讀
買我們銷售產品的車友很熱心,一段時間都會分享其使用心得給我們,基於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的心態,我們也把它分享出來給更多人知道,希望對不知道怎麼保養好愛車的網友們,有更進一步的幫助,別人的經驗,確實是對初學者有很大的幫助,希望對初學者你們學習如何著手保養愛車有實質上的用處。



老闆雖然我未做過類玻璃素結晶護膜!目前車齡兩年 新車使用奈米氟素+六倍純蠟 使用一年後 改M8德國封體+六倍純蠟 這是今早11/9 洗車 撥水狀況 上次洗車是兩個月前的事@@

說明 :
奈米氟素 : 就是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
六倍純蠟 : Q-GLYM兩年多前產品,現在是A+御守蠟,效果更好。
M8德國封體 : 因為外觀貼紙是M-8 PLUS NANO PROTECTION,所以車主稱之M8德國封體,我們商品名稱為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用法 : 車輛洗乾淨後,先上M8德國封體,要局部施工,待整台車完工後,直接再塗抹六倍純蠟,塗抹完全車後就直接可以擦亮了,擦亮以後,固化12小時以上,效果就非常優秀,有興趣的車友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