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類玻璃素結晶鍍膜1.5個月的潑水性

3925 次閱讀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自10/11上市以來,風評極佳,不管是車主還是汽車美容店家,反應都很好,事實上,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就是一支極佳的產品,雖然單價高了些,不過卻是值得,我從實際操作經驗告訴大家,買它絕對不會後悔,因為連我那麼挑的人都用的很好,證明它是真正的鍍膜。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洗車時的水珠表現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洗車時的水珠表現

洗車時的水珠表現還不錯,個人還蠻喜歡的,擦乾很好擦,一下子就全車擦乾了,這種鍍膜讓洗車變輕鬆了,就非常值得了,建議各位車主,還是要常洗車,就算做了最好的鍍膜也一樣,不要讓髒東西停留在烤漆上太久,是我保養車輛的原則,希望各位愛車族也能有相同認知,如此車輛自然保養的好。(有人問我,你都用什麼洗車精? 我說我只用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1.5個月的潑水性


↑ 9/24做的類玻璃素結晶鍍膜,至今11/9洗車,所展現的潑水性,提供給大家參考。(雖然玻璃結晶鍍膜的潑水性不是最強的,不過還令人滿意)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洗車後的亮度表現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洗車後的亮度表現

洗車後的亮度表現,依舊跟之前一樣很好,這照片是我洗完車出去晒太陽,正午太陽正大拍攝的,不過還是看的出亮麗感,沒有全部反射的曝光過度,經太陽光曬過,現在摸起來還是很滑,跟剛做好時差異沒有很多,幾乎沒有衰退,想想看1.5個月,滑度幾乎沒有衰退不得了,市面上有哪些鍍膜辦的到? 也許我孤陋寡聞,有我不知道的產品,但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是我從事汽車美容這16年以來,唯一一支經過那麼久滑度還存在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