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好的鍍膜劑就算日後不打蠟也很亮

8686 次閱讀
鍍膜還要打蠟就太遜了,好的鍍膜劑就算日後不打蠟也很亮,我們就是專門販售這種好的鍍膜劑給大家,很多車主一直在追求亮還要再亮的視覺感受,打蠟是其唯一的方法,雖說棕櫚蠟提供很好的亮度表現,但如果鍍膜後能有不錯的亮度,讓你不打蠟依舊亮麗迷人,不也是一個很好的保養之道。

很多人鍍膜後會再打蠟,是因為鍍膜的亮度不夠,鍍膜的保護不夠,鍍膜後衰退太快,總總原因讓其不得不再上蠟,來求得更佳保護,這種做法是對的,但如果一個好的鍍膜劑就可以讓你不需要這麼做,可以讓你更輕鬆保養,也不必靠後天的打蠟來彌補,你一定會想嘗試看看,那就是我們的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做過之後,完全不需靠打蠟來維持。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經一個多月其滑度、亮度、潑水、保護絲毫未減

好的鍍膜劑就算日後不打蠟也很亮

好的鍍膜劑就算日後不打蠟也很亮

9/24做的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經過幾次洗車、下雨天,至今表面摸起來滑度未減,厚膜感十足,很滑所以摸的到膜的感覺,澀的話就感受不到了,不管你做什麼? 一般滑度是最先沒有的,而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滑度至今未減,實屬不易,也證明比任何產品強,更何況是其他效果呢? 還是一樣的強,亮度依舊如鏡面反射閃耀,潑水絲毫未減,保護依舊強悍,這就是做2013年終日本最新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優點,如果你也想要擁有這樣的效果,你就一定要來做類玻璃素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