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我們專精於車體鍍膜層次提升,深入了解客戶需求,達到雙贏的局面

4460 次閱讀
相信老一輩的人對於車體鍍膜沒什麼概念,只有對大、小美容有印象,反正車漆搞砸了,交給專業的汽車美容業者打磨一下車漆又可讓原漆恢復原有的光澤並省下龐大重烤的費用,別懷疑以前重烤漆的費用高達2~3萬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也是當時大小美容風行的原因。

大、小美容恢復亮度其實是利用光線的折射原理 :
當另一端的光線源把光打到漆面時,如果漆面是平整的,會造成光線的全反射,人們看這漆面光澤當然會提升,反之,漆面凹凸不平,光線打到凹凸不平的表面造成漫反射,漆面光澤當然會減低!
光線的折射原理

到現在的車體鍍膜可是一堆,從以前的磁釉鍍膜進步到現在高科技的奈米鍍膜,進步到有硬度的結晶鍍膜,可說是讓消費者茫茫然,不知如何選擇,甚至有人有貴的才是最好的錯誤認知,讓一堆汽車美容業者一股腦兒的專做高價鍍膜而忽略了鍍膜後的回廠保養。

再好的車體鍍膜都是會衰退的,盲目的追求高價,到頭來也是後續保養再延續鍍膜的價值,那不如省下鍍膜的錢,讓愛車可以定期回去做鍍膜維護,那麼良好漆面的維護就不會太難達成,在我們這裡消費的車主,可以依自身預算、用車頻率與停車環境等等考量選擇自己合適的車體鍍膜,為了能符合所有消費者的需求,新車鍍膜定價從最低的2000元(德國漆面奈米鍍膜-單層施工)就可以施工了,紅外線多層鍍膜4000元起,到高階的結晶鍍膜8000元起,客戶均可任意搭配施工項目,協助後續照護愛車的種種保養問題。

各式各樣不同價位的車體鍍膜供您選擇 :
單層的德國漆面奈米鍍膜施工2000元起

雙層的紅外線奈米晶鑽鍍膜施工4000元起
晶鑽完工參考照片(白色RAV4完工照)
紅外線奈米晶鑽鍍膜施工

三層的紅外線奈米星鑽封膜施工6000元起
星鑽完工參考照片(鐵灰油電CAMRY完工照)
紅外線奈米星鑽鍍膜施工

高階的結晶鍍膜-類玻璃素鍍膜施工18000元起

材料上的層次提升 :
我們的鍍膜或是維護材料均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所提供,鍾老闆有16年的汽車美容經驗,一直為我們特約店優質施工材料把關,不斷的更新最新的鍍膜材料,就以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而言,就改良了三次,目前的奈米星鑽封膜劑是第三代,塗抹於車漆上乾燥更快速,更改更好的溶劑,讓車漆的光澤表現更棒、更耐洗,這對客戶而言就是一項利多,這也是原料上的技術提升。

施工品質上的層次提升 :
堅持每項鍍膜施工的標準作業流程,由店長統一所有施工方式,讓每台車完工的品質趨向穩定,且不會有太大的落差就是屬於施工技術提升,以最安全的洗車程序完成每台汽車鍍膜施工,展現新車原漆極致的光澤展現,利用優質的鍍膜材料以包覆方式增加漆面亮度,取代打磨增亮的傳統技術,聽說到現在還有人一牽新車就在磨漆,所以說時代在進步,車主的愛車觀念也要跟著提升才是,多上網找尋一些專業知識,才不會花了大錢,原漆被磨薄,等到知道後悔了就來不及了。

本店漆面研磨標準 :
影響車漆美觀才做美容,美容不代表變新,只能算是復新,可改善至少八成以上的劣質的車漆狀況,並美容前事先車況與了解客戶預算,詳實告知可以恢復的車漆狀況。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