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雨天潑水蠟發揮效果,雜質汙垢不易附著

9350 次閱讀
汽車烤漆,晴天要防的是紫外線、灰塵、工業落塵,而雨天要防的就是酸雨、柏油、雜質,一個好的汽車美容產品,必須面面俱到,不管是晴天、雨天都要有很好的防護效果,才能讓車輛得到妥善的保護。

而雨天更是顯示這些汽車美容產品的優異時機,車輛在雨中奔馳,輪胎滾動帶上來的是地上的柏油顆粒、亂七八糟的雜質,這時車身如果沒有很好的潑水性,絕對是無法將這些外來物隔離甚至帶走的。

如果具有潑水性的話,車身在下完雨就顯得較乾淨,也較容易清洗,坊間有很多潑水蠟產品可以購買,有便宜的也有貴的,當然還有比潑水蠟更好的產品,它不但有很好的潑水效果,也有很好的防護效果,像純蠟就是一個例子,不過價格比較貴就是了。

六倍純蠟

純蠟顧名思義就是蠟的濃度夠高,一般棕櫚蠟的含量33%以上就稱純蠟,但33~70%這段數值範圍那麼大,可說是不同含量的棕櫚純蠟具有不同的效果,售價也差個天壤之別,我們的六倍純蠟可說是純蠟中潑水性算最好的,好到不會輸給坊間的潑水蠟喔,甚至有人就稱它為潑水蠟,可見潑水效果人人都稱讚。

其實六倍純蠟的潑水效果,是調配出來的,經過我們與眾多汽車美容業者合作,歷經兩年在台灣環境實際測試所調整起來的效果,當然才有驚人的潑水性與持久性,並非所有的棕櫚純蠟都可以那麼久,我手上另三支別品牌的棕櫚蠟就無法那麼久,那是六倍純蠟獨特的配方所產生的潑水效果。

有了這些潑水能力,又那麼耐久,足夠讓車身乾淨2~3個月沒問題,所以不管是我們的頂級白棕櫚蠟護理或奈米紅外線晶鑽膜,都使用潑水力超強的六倍純蠟做表現,車主只需2~3個月固定保養愛車一次,可以說是帶給車主另一種啟示,原本保養車子也可以那麼地輕鬆,又可保養的比別人好,仰賴的是比潑水蠟更好的六倍純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