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鍍膜後的車體清潔,應使用專用鍍膜黏土

8653 次閱讀
車體鍍膜後不是不會卡一些工業落塵、鐵粉、煞車鐵削、其他雜質,只是量多量少的問題,好的鍍膜車體上卡的雜質就比較少,差的鍍膜車體上卡的雜質就比較多,雜質量少車體就比較好洗,洗後亮度也會亮,當你洗車後車體越來越不亮,那就代表鍍膜上已經卡了一堆有害物質,需要徹底清除,這時你需要的是鍍膜黏土來清潔,光靠洗車和洗車清潔劑是無法徹底清潔的。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要用鍍膜黏土而不用一般的美容黏土或美容布? 因為做好的鍍膜也需要保護,才得以耐久,過度的研磨破壞,容易傷害鍍膜層,讓車體鍍膜消失,一般的美容黏土或美容布研磨程度較強(其成分為合成樹魯、研磨材料、充填劑...等),適合鍍膜前的清潔和打蠟前的清潔使用,鍍膜後就不適用了,鍍膜後建議使用鍍膜專用的黏土。

日本CLAY MAGIC鍍膜黏土

日本CLAY MAGIC鍍膜黏土,頂級鍍膜黏土,柔軟不傷鍍膜塗層及車身!

日本CLAY MAGIC鍍膜黏土,為2010年JOYBOND日本潔朋專為高級車種所研發的產品,能徹底去除漆面所附著的汙染源,在清潔的同時能釋放高分子的成分保護漆面,能讓車身呈現最完美的光澤,其質地非常柔軟好用,不會傷害鍍膜層及烤漆層,是鍍膜後非常好用的清潔產品。

用法 : 鍍膜車體直接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後,使用清水做媒介,用日本CLAY MAGIC鍍膜黏土在車體上來回擦拭,直到全車清潔完畢,使用完畢放置水中保存,產品壽命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