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Q-GLYM日本進口類玻璃素鍍膜雨天的效果呈現超讚

7546 次閱讀
類玻璃素鍍膜是2013年日本最新的鍍膜技術,引進台灣,目前是全台灣最新最好的鍍膜產品,其亮度確實是眾多產品中最好的產品,不但晴天亮,下雨天亮度呈現更是其他產品所無法比較的,這樣的產品足以提供車主最好的防護,得到最好的效果,而且是持續性的效果。

類玻璃素鍍膜的雨珠呈現

類玻璃素鍍膜的雨珠呈現

類玻璃素鍍膜雨天的水珠凝結,粒粒飽滿,但不會黏死在烤漆上,水量ㄧ多自然往下滑,車輛一動立即瞬間滾動,讓車漆一直保持乾淨狀態,排水效果良好,是維持車漆亮度的最大功臣。

類玻璃素鍍膜下雨過後的亮度

類玻璃素鍍膜下雨過後的亮度

下完雨放晴了,很多車子都一身灰,光澤就顯得暗淡許多,做過類玻璃素鍍膜的車輛就是不一樣,總是比別人家的車子來的亮麗,你要的不就是要這樣的效果嗎?

連續下雨天類玻璃素鍍膜依舊亮麗

連續下雨天類玻璃素鍍膜依舊亮麗

連續幾天的下雨天,做過類玻璃素鍍膜的車輛並沒有因下雨而變髒,車身依舊亮麗無限,雨水把車身上的灰塵塵土都帶走了,好像洗了一個三溫暖一樣,下雨時下雨後,車身都保持著乾淨的模樣,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類玻璃素鍍膜剛洗車後的樣貌

類玻璃素鍍膜剛洗車後的樣貌

類玻璃素鍍膜平時只需使用洗車精(建議中性洗車精)清洗就好,不用再上蠟,洗後就晶瑩剔透,亮麗迷人,可以讓車主保養更輕鬆,且更容易獲得更好的效果,這就是做類玻璃素鍍膜的好處。

類玻璃素鍍膜洗車的潑水性影片



2013年日本最新之多功能結晶型鍍膜,全車都可以使用(包括烤漆、塑膠、鋼圈、車燈),不但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豔麗光澤,長久保持透明豔麗的完美效果,更具有超強的膜層感,強效保護與潑水效果和極具耐洗及強酸強鹼都洗不掉的特性。